Commvault和神州数码达成合作 携手提供云中数据保护服务

日前,Commvault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结合Commvault在数据备份和恢复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神州数码在To B营销网络建设、企业级云服务市场的丰富经验,共同为企业提供完善的云中数据保护服务。

日前,全球知名的云和本地环境企业级数据管理软件领导者Commvault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结合Commvault在数据备份和恢复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神州数码在To B营销网络建设、企业级云服务市场的丰富经验,共同为企业提供完善的云中数据保护服务。

数字经济时代,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正在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以生态为基点的新的商业模式正成为企业打造市场竞争力的核心。基于此,2018年Commvault开始向“以合作伙伴主导”战略的转型,把更多的权利责任和义务交给合作伙伴。

在这一背景下,Commvault与神州数码达成紧密合作。Commvault大中华区总经理王波表示:“此次与神州数码合作,正是看中了神州数码覆盖全国的庞大生态系统及其全面的全栈云服务能力。我们希望通过双方在技术、市场和渠道领域的紧密合作,可以实现更广泛的行业和区域覆盖,为更多企业尤其是传统企业提供先进的云中数据保护服务。”

作为中国优秀的云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神州数码拥有国内覆盖范围更广(覆盖国内1000余座城市)、生态规模更大(涵盖300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运营效率更高的To B渠道网络。依托深耕中国信息化20年的丰富经验,神州数码正全面向云转型,积极拓宽业务领域,构建全新的云生态体系。

神州数码集团企业软件应用SBU总经理刘风彦表示:“此次与Commvault携手合作,双方将在技术、市场和渠道等多个维度组合发力,结合神州数码与Commvault的自身优势,双方将基于目前主流云厂商推出更多联合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企业在上云过程中面临的数据保护需求,帮助企业提升数据管理效率,节约支出。”目前,双方已经开启首轮全国渠道招募活动,并获得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多家合作伙伴的合作意向。神州数码将携手Commvault一起为合作伙伴打造行业内优势的解决方案,并在方案咨询以及服务实施等多个方面向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DT时代,数据的价值正在不断增加,数据保护的重要性也愈发显现。未来,Commvault和神州数码将积极把握云计算和数字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和渠道等方面的优势,用先进的数据保护解决方案为中国云上企业护航,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05

13: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