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端,SUSE不遗余力帮助客户解决数字化转型挑战

随着企业客户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转而采用边缘和云计算,SUSE紧跟这一市场发展与时俱进,提供全新混合云和多云功能以及应用交付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量身定制并快速实现数字基础架构的转型。

随着企业客户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转而采用边缘和云计算,SUSE紧跟这一市场发展与时俱进,提供全新混合云和多云功能以及应用交付创新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量身定制并快速实现数字基础架构的转型。

“从边缘到核心数据中心到云端,客户对计算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 SUSE必须突破技术边界,在这些计算模型之间实现无缝部署和管理。”SUSE工程、产品和创新总裁Thomas Di Giacomo表示,“SUSE在企业级Linux交付方面已经有超过25年的成功经验,能够满足客户对软件定义式基础设施和应用交付的各种需求对如今的我们而言是再自然不过的事。企业按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支持,而我们也致力于为企业量身定制他们所需的解决方案,使他们在数字化转型的实施上能够自主创新,自主决定转型的时间、地点和方式。

SUSE与合作伙伴和社区携手为客户提供云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凭借开源容器优先技术,使客户能够随时随地在内部部署、混合云和多云中创建、部署并管理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这些包括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 1.4、Kubernetes认证服务提供商、SUSE OpenStack Cloud 9。

Supermicro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Raju Penumatcha表示,“Supermicro已经与SUSE合作了两年多,并且一直深入参与这次最新版本SUSE OpenStack Cloud的测试。SUSE在OpenStack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是毋庸置疑的,而与Supermicro的硬件产品组合相结合,除了有助于降低成本外,还能提供理想的创新解决方案。SUSE OpenStack Cloud 9与Supermicro 硬件的结合,通过真正的开源技术以及SUSE和Supermicro的世界级支持组织,将提供成熟、稳定、强大的生产就绪型私有云。”

SUSE已经重新定义了“开源”,已不再局限于开放源代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4/04

11: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