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备计算和存储均衡 | 杰和双子星机架式服务器

杰和作为服务器国产品牌中的生力军,深耕服务器行业多年,推出了GCR2512T-RF双子星机架式服务器,从硬件、系统、应用等多层次提供深度定制服务。

近年来,伴随着云计算技术向政府、制造业、电信、能源、物流等传统行业普及,多节点服务器开始出现并应用到这些传统领域,例如电信运营、12306以及各地政府云数据中心等。多节点服务器是根据云计算和大型云数据中心部署要求而设计的,是一种创新的服务器形态。其计算、存储、网络、供电、散热等功能单元高度模块化、资源化,部署密度、能效等级技术指标以及Capex、Opex等经济指标都远远高于传统服务器。

杰和作为服务器国产品牌中的生力军,深耕服务器行业多年,推出了GCR2512T-RF双子星机架式服务器,从硬件、系统、应用等多层次提供深度定制服务。

兼备计算和存储均衡 | 杰和双子星机架式服务器


杰和GCR2512T-RF是一款兼备计算和x均衡的2U双节点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采用英特尔® C612高性能芯片组,支持英特尔® 至强® E5-2600 v3/v4系列处理器和最新一代DDR4内存,最高频率2400MHz。采用半宽双主板设计,每个主板支持2个CPU,单节点独立控制和运行,形成两个完全独立的服务器系统环境。在有限的空间内兼具了高效、可靠、智能、高扩展等特性。该机型每个节点集成2个高性能千兆网口,2个10G SFP+万兆网口,支持网络唤醒,网络冗余,负载均衡等网络高级特性。每个节点支持6个2.5寸/3.5寸热插拔SAS/SATA硬盘,并可灵活扩展PCIe设备。GCR2512T-RF高集成度的设计在有限空间内带来强劲表现,适用于IDC、HPC、分布式存储、虚拟化、云计算等应用。

兼备计算和存储均衡 | 杰和双子星机架式服务器

集中管理,持续优化的扩展能力

杰和GCR2512T-RF提供先进的管理功能和存储技术,兼具可扩充性和实用性,适合云计算、基于web的应用和高性能计算等服务器应用。每个节点支持16个DDR4内存,最大容量1TB。每个节点配置2个PCIe 3.0插槽(PCIe 3.0 x16,PCIe 3.0 x8),1个USB3.0 Type-A接口,1个TPM插针,满足企业级应用需求。每个节点提供6个3.5寸(兼容2.5寸)SATA/SAS硬盘接口,支持冗余备份和热插拔技术,提供多种硬盘框和RAID卡配置选项,灵活配置本地存储,提高了数据保护和数据处理性能。

模块化设计,关键部件如电源、系统风扇、硬盘等均支持热拔插技术。节点式设计,箱体内采用无线电缆,与同配置的传统2U机架服务器相比,节省空间高达50%。搭配杰和GIM管理套件,提供全面远程系统监测、维护、管理和控制功能,从而降低了IT维护成本。

兼备计算和存储均衡 | 杰和双子星机架式服务器

共享架构,高效节能

GCR2512T-RF服务器内嵌智能管理芯片,可实现IPMI 2.0远程系统监控,即使操作系统处于关闭或脱机状态,KVM模块依然能提供全年无休的远程监控与诊断。所有节点共享1个电源和4个风扇,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能耗。标配1600W 80PLUS钛金电源,50%负载下电源模块效率高达94%,这一设计降低了能源损耗,展现了上佳的持久性与电源效率。服务器节点与电源风道采用隔离设计,利用风扇分区、风扇智能调速、CPU智能调频等主动节能技术,可做到精确控制运行能耗,提升散热效率,实时监控系统能耗状况,方便客户根据实际应用情况进行机房功率配置。

兼备计算和存储均衡 | 杰和双子星机架式服务器

行业精准定位,以客户为中心的定制

针对IDC、HPC、分布式存储、服务器虚拟化等行业应用,GCR2512T-RF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优化,强化了平台性能,实现了计算密度最大化。服务器子卡采用杰和自研的PMC高性能SAS/SATA HBA芯片,进一步提高了硬件系统的可靠性,使业务安全系数更高。从整体规格配置和工业标准外观设计来看,杰和的2U双子星确实是主流商用的好选择,即能满足空间需求,性能也是上乘优选。

众所周知,像特斯拉、劳斯莱斯等超级豪车都有一个共性:可定制化。这也反映了一种人们思想中固化的观点,工业化让很多原本价值连城的商品变得廉价,而定制化产品的出现改变了这种面貌。服务器行业也是如此,在经历了大规模工业化,服务器标准化之后,定制化服务器开始出现。定制化产品能够更加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杰和科技正是发现了传统品牌服务器定制难,成本高这一行业现状,而DIY厂商的攒机又不能保证性能和稳定,适时推出了这款GCR2512T-RF 2U双子星高密度服务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3/22

14: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