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新四能“初见成效,亚信科技揽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三项大奖

过去20多年,亚信科技一直是中国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的领军企业,业务遍布全国30余省份及部分海外市场,保持着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超高的客户留存率。

1月18日,2019中国软件产业年会在京召开。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以“软件定义的时代”为主题,邀请工信部等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两院院士,部分省、市主管部门领导,研究机构,行业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媒体代表1500余人,围绕掌握核心技术、促进民营软件企业转型发展等热点问题,探讨开源生态下的中国软件产业发展之路。亚信科技高级副总裁陈武受邀出席年会。

年会发布了中国软件行业各项年终大奖。亚信科技凭借2018年令人信服的表现,揽获三项权重大奖:

 “三新四能“初见成效,亚信科技揽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三项大奖

亚信科技CEO高念书荣膺“中国软件行业卓越优秀企业家”

 “三新四能“初见成效,亚信科技揽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三项大奖

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三新四能“初见成效,亚信科技揽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三项大奖

亚信智联产品荣获“中国软件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奖

立足“三新四能”,助力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

过去20多年,亚信科技一直是中国电信软件产品及相关服务的领军企业,业务遍布全国30余省份,保持着领先的市场占有率和超高的客户留存率。

近年来,在董事长田溯宁和CEO高念书的带领下,亚信科技立足“三新四能”,通过新客户、新业务、新模式,将服务、产品、集成与运营四大能力形成合力,持续为客户提供用户体验驱动的数字化运营创新服务,与客户共同挖掘新增长,创造新价值,成就电信运营商与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推动中国数字化浪潮的深入发展。

目前,亚信科技在智慧社区、智慧零售、车联网、物联网、公共服务等领域均有创新实践,大型企业客户涉及能源、广电、邮政、金融、保险、汽车等国民经济重要行业。

亚信科技拥有数百种任务关键型“电信级”软件产品组合,在5G和AI(人工智能)领域均有创新型产品和实践。凭借着扎实的行业实践、稳健的项目管理,不断产出高性能、专业化、高可靠的“电信级”软件产品,并形成高效、优质的服务能力。本次获奖的“亚信智联产品”,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扎实的软件产品力和深厚的行业实践探索,赢得了客户和行业的一致认可。

凭借着优秀的产品、服务能力和行业拓展能力,亚信科技在2018年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迈开新的发展步伐。

决胜“软件定义时代” 驱动数字经济发展

当前,软件已经成为我国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引领着时代前行,推动者生产力和生产关系变革,为提高国家整体竞争力做着重要支撑,已成为智能社会和数字经济第一驱动力。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陈肇雄指出,软件是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灵魂,“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的创新发展,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软件定义”已经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方向,驱动着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动者智慧社会加速前进。“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为高质量增长阶段,值此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的攻关期,亟需进一步做优做强软件产业,充分发挥软件对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

陈肇雄要求,软件行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带来的新机遇,按照工信部部署,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陈武表示,亚信科技作为行业领先企业,一向秉承务实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致力于“让中国软件影响世界”。本次揽获三项大奖,是对公司上下砥砺前行、积极进取的认可,更是对我们极大的鞭策。亚信科技也将持续致力于依托产品、服务、运营和集成能力,为电信运营商和各行业大型企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赋能,为国家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为国民经济数字化转型提供坚实支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1/22

22: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