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连续第六年位居Gartner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

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行动和价值的Splunk公司宣布位居Gartner 2018年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这是Splunk公司连续第六年位列此象限领导者。

Splunk在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执行能力方面排名最高

北京–2018年12月24日——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行动和价值的Splunk公司宣布位居Gartner 2018年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这是Splunk公司连续第六年位列此象限领导者。Splunk在执行能力上也排名最高,进一步彰显其在安全运营中心(SOC)领域的核心地位。在报告中,Gartner评估了Splunk的安全产品,包括Splunk Enterprise,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ES),Splunk User Behavior Analytics(UBA)和Splunk Phantom。

根据Gartner的2018年度报告,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IEM)市场是由“客户实施分析事件数据,以便及早检测到有针对性的攻击和数据漏洞,并收集、存储、调查并报告日志数据,以便进行事件响应、取证和法规遵从的需求”而定义的。Splunk今年显著扩大了安全产品组合,通过收购Phantom而增加了机器学习功能以及安全自动化、编排和响应(SOAR)技术。

Gartner报告作者,包括高级首席分析师Kelly Kavanagh,分析师副总裁Toby Bussa和高级总监分析师Gorka Sadowski在报告中写道:“有效使用威胁情报、行为剖析和分析,可以提高检测的成功率。SIEM供应商不断提高对行为分析功能的原生支持以及与第三方技术的集成,越来越多的Gartner客户表示有兴趣开发基于行为的用例。”

Splunk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宋海燕表示:“Splunk向市场引入了分析驱动型安全的概念,帮助了成千上万家企业机构获得洞察并对其数据采取行动。现在,世界各地的客户都在使用Splunk强大的安全解决方案组合,帮助他们更快地发现、调查并应对安全威胁。我们相信,Gartner的持续认可证明了Splunk建立安全神经中枢的愿景,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通过数据分析而迅速应对威胁,随后在充分利用安全编排、自动化和响应的同时,以机器速度进行补救。”

安全技能缺口越来越大——最近的预测 表明,到明年,该行业将短缺200万安全专业人员。为此,安全团队正在努力跟上日益向其网络发起攻击的威胁和警报。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把安全运营作为SOC内部的重心,企业机构需要能够充分利用数据自动化并协调威胁响应的解决方案。Splunk在10月举办的年度用户大会.conf18上发布了最新安全解决方案套件,包括:

  • 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 5.2,Splunk旗舰安全平台,充当SOC内的“安全神经中枢”,客户可以利用其数据持续监控、检测并应对风险。
  • 采用机器学习的Splunk User Behavior Analytics 4.2,可帮助客户检测网络内部和外部的异常行为以及已知和未知威胁。
  • Splunk安全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Splunk Phantom 4.1,让客户能够自动化并编排针对其安全数据的响应,从而显著扩展其安全操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24

10:2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