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除了购物,这里有一场你不容错过的活动! 原创

双十二,是一个买买买的节日,但是你知道在买买买背后是科技的较量吗?不管是商品的AI推荐还是支付高并发、高流量的应对,都离不开IT的支撑。

双十二,是一个买买买的节日,但是你知道在买买买背后是科技的较量吗?不管是商品的AI推荐还是支付高并发、高流量的应对,都离不开IT的支撑。

有这样一家组织,成立于2013年,基于Power架构协作与创新,它就是OpenPOWER基金会。说白了,OpenPOWER基金会的目标是基于Power处理器架构建立一个全球性协作生态系统,将Power硬、软件用于开源开发,同时向其它厂商开放Power知识产权许可。

现在OpenPOWER基金会已吸纳来自全球34个国家的300多家成员,目前已有100,000+Linux应用在Power上运行,2300家ISV厂商在Linux上贡献代码。合作伙伴已推出了超过150种OpenPOWER认证产品,超过40个基于Power的系统已经出厂或正在开发过程中。

要知道,不管是双十一还是双十二都是国人创造的节日。当OpenPOWER来到中国,一个神奇的效应出现了,从芯片、I/O、固件、整机到软件的产业链条的各个厂商,正基于开放的Power技术进行定制、优化,为中国IT产业带来了新的想象力。

为了更好地协同创新和展示成果,每年一届的OpenPOWER基金会中国峰会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从2015年首届峰会开始,OpenPOWER基金会中国峰会成为IT发展的风向标。转眼2018年,OpenPOWER中国峰会如期而至。

来自内部人士的独家消息,这届OpenPOWER中国峰会将在2018年12月12日举行,而且有大动作。

OpenPOWER基金会全球总经理将亲临现场,国内最大OpenPOWER服务器厂商将为我们揭秘OpenPOWER服务器在中国的发展。最后,来自一线的OpenPOWER用户和合作伙伴也将一一分享各自的看家本领,包括最佳实践和丰富的解决方案。

本届OpenPOWER中国峰会精彩纷呈,非常值得期待。12月12日至顶网现场直播,心动不如行动,点击“2018 OPENPOWER中国高峰论坛”,报名参与大会。

来源:OpenPOWER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2/06

18:43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