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unk宣布与全新的Amazon Web Services Security Hub集成

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行动和价值的Splunk公司宣布与新推出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Security Hub集成。

集成将加快检测、调查和响应,以帮助进一步保护AWS环境

2018年11月30日——致力于将数据转化为行动和价值的Splunk公司宣布与新推出的Amazon Web Services(AWS)Security Hub集成。AWS Security Hub提供全面的视图来管理安全警报并为AWS客户自动处理合规检查。Splunk Enterprise和Splunk Phantom与AWS Security Hub的集成旨在帮助客户进一步加快对其AWS安全环境中潜在威胁的检测、调查和响应。

Splunk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安全市场总经理宋海燕表示:“随着企业不断迁移到云端,其数据分散在整个企业中,需要确保团队正在监控和分析这些数据,以便检测到潜在威胁并迅速做出响应。Splunk支持AWS Security Hub,这使得我们的客户能够把分析驱动型方法用于安全领域,并通过自动化和编配功能来扩展其安全操作。”

Splunk还可以利用Amazon CloudWatch Events,直接从AWS Security Hub为客户提供数据。在此,Splunk可以直接在Splunk平台上监控并识别AWS Security产品(例如:Amazon GuardDuty、Amazon Inspector和Amazon Macie)中的潜在威胁。此外,Splunk集成后可支持无服务器自动化,以便收集来自AWS Security Hub的调查结果,将其发送到Splunk平台中的HTTP事件收集器。通过Splunk Phantom App for AWS Security Hub应用,可以把结果发送至Phantom,从而通过其它威胁情报信息来自动丰富上下文或执行自动响应操作。通过在调查结果中加入更广泛的背景信息,安全团队可以做出明智的决策并迅速采取行动。

Amazon Web Services 公司安全与服务副总裁Dan Plastina 表示:“当今的安全团队不仅负责防止安全漏洞和应对潜在威胁,而且还需要了解使其企业有效运作并合规的最新规则和法规。我们正在与Splunk合作,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在Splunk平台上延续AWS Security Hub调查,并实施其Splunk Phantom自动化手册。”

Splunk Phantom Amazon Machine Image(AMI)现已在AWS Marketplace上提供

为进一步扩展面向AWS客户的Splunk安全解决方案,Splunk Phantom AMI已经在AWS Marketplace上推出。Phantom使自动处理、编配和响应AWS环境中的威胁变得简单而直接。AWS客户可在AWS Marketplace上启动Splunk Phantom AMI。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30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