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紧安全带,让网络部署高度自动化的VxRail带你飞向VMware混合云

当我们一起冲刺的时候,在弯道附近还有许多的惊喜在等着我们!比如,日前在于巴塞罗那举办的VMworld欧洲大会上,我们高兴地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功能特性和选项,旨在转型超融合基础设施网络,并使通往VMware云的路径变得更轻松。

作者:戴尔易安信大中华区VMware与超融合解决方案总监吴云飞

有谁不喜欢坐云霄飞车的感觉?在堪称工程壮举的过山车上冲向高空,以风驰电掣的速度向前飞驰。如果说在2016年和2017年我们见证了超融合基础设施(HCI)跨越了“客户采用”的第一座大山,那么在2018年该行业正开始全力冲刺,超融合基础设施市场以同比70% 的惊人速度持续增长。在我们出色的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戴尔易安信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位居首位——在全球超融合系统收入中排名第一,并以超过市场两倍的速度持续增长,更不用说VxRail仅用10个季度就实现超过10亿美元的总收入。

当我们一起冲刺的时候,在弯道附近还有许多的惊喜在等着我们!比如,日前在于巴塞罗那举办的VMworld欧洲大会上,我们高兴地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功能特性和选项,旨在转型超融合基础设施网络,并使通往VMware云的路径变得更轻松。

我们来看看其中的亮点:

  • 配备Networking OS10企业版SmartFabric服务的戴尔易安信VxRail是首个能够在设置、集群扩展和日常管理中交付完全自动化网络感知和配置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设备,帮助保障IT确定性。
  • 配备 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VxRail将帮助实现VMware Validated Design部署和硬件/软件生命周期管理的自动化,以及网络灵活性。
  • VxRail Manager和VMware vCenter之间的高日常运营透明度将使VxRail更易于管理,并帮助我们的客户提高敏捷性。
  • 对于大规模边缘计算的实施,双节点直接连接将帮助更多企业机构简化VxRail的采用,这些企业机构可以在每个分支站点进行较小规模的部署,从而受益于超融合基础设施所提供的简洁性。
  • 通过灵活的vSAN许可选项给予客户更多选择,包括购买搭载vSAN 企业版、高级版或标准版的VxRail,以丰富的功能更好地满足客户自身需求和经济性。
  • VxRail和VMware的同步发行版通过让客户在30天内采用最新VMware 版本(从ESXi 6.7U1开始),助其加速实现价值。
  • VxRail P系列全闪存获得在超融合基础设施上运行SAP HANA的生产认证。
  • 通过VMware站点恢复服务,VxRail客户可使用简单的一键式灾难恢复即服务(DRaaS)。


接下来,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我认为这些功能提升对于我们的客户来说将是变革性的。其实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看法,VxRail产品技术专家Jeremy Merrill 曾通过线上直播来帮助客户充分了解如何利用VxRail的新功能。

超融合基础设施网络转型

首先,连接问题和糟糕的网络性能,以及在第一天设置网络的困难,是考虑选择超融合基础设施时首先要面临的性能和操作问题。与所有超融合基础设施设备一样,VxRail需要BYO网络。对于那些选择戴尔易安信网络的VxRail客户来说,SmartFabric服务通过减少98%的网络配置和管理工作让联网变得更加简单,可实现几乎零接触的网络部署和VxRail集群管理。这不仅简化了首日的操作,而且因为客户现在能够在可预测、可重复的超融合基础设施和网络架构体验中工作,其业务上的风险也可以通过支持一个VxRail集群而降低。

简化VMware云计算

戴尔易安信和VMware的合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密,双方不断对联合开发的产品进行大量投资。首先,我们来预览一个即将问世的热门技术:VxRail with VMware Cloud Foundation——唯一一个与VMware Cloud Foundation全面集成、联合开发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设备。将VMware Validated Design on VxRail的优势与VCF的自动化功能相结合,VxRail with VCF将提供无缝的客户体验,并自动部署符合VVD标准的SDDC架构、全端到端硬件/软件栈的LCM,以及各种网络选择。这是部署基于超融合基础设施设备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最简单方法,该数据中心具有企业级功能,风险较低。

与此同时,我们凭借VxRail与vCenter之间的高度集成取得了一些新进展。通过vCenter,VxRail将很快实现100%运行透明度。因此,如果你是已在vCenter上进行标准化的500,000个vSphere客户之一,你将能够从熟悉的界面访问所有VxRail Manager功能。

卓越共赢

戴尔易安信与VMware之间的紧密协作让我们能够为最新的VMware技术提供一条快速、轻松的消费路径,比如我们正在交付的VxRail和VMware软件同步版本。现在,VxRail不仅能够减轻客户管理生命周期的负担,而且还打包提供更新,帮助客户平稳地从一个已知的良好状态过渡到下一个已知的良好状态,并保持与VMware发布的新软件同步。

此外, VxRail的Project Dimension还提供一种新的转型功能,它将超融合基础设施和完全托管服务方法相结合,从而降低分布式基础设施的成本和复杂性。Project Dimension提供边缘和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即服务,把VMware领先的计算、存储、网络解决方案与戴尔易安信VxRail超融合设备整合为一个由VMware管理的服务。这项VMware云服务推动业务加速创新,同时提供企业级安全性并降低运营复杂性。它通过零接触配置、企业级安全性以及从边缘到云的轻松连接,为拥有远程分支机构的企业提供一条加速边缘创新的简单路径。

我们与VMware的卓越共赢的进程并没有止步于生产负载,我们还将VxRail与VMware站点恢复服务相结合,为VxRail客户提供灾难恢复即服务(DRaaS)。通过VMware站点恢复服务,VxRail客户可在灾难发生时,通过全面、简单且可靠的一键恢复,把故障转移到VMware Cloud on AWS。VMware vSAN的操作一致性为VxRail和VMware Cloud on AWS提供动力,得益于此,VxRail客户可以获得弹性和云简洁性,以及VxRail所提供的本地简洁性和高性能。通过紧密的集成,以及推出适用于从核心(例如SAP HANA和vSAN)、边缘(Project Dimension)到云(例如VxRail with VCF)的最新VMware技术的快速、轻松的消费路径,VxRail和VMware实现了卓越共赢。

加入这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如果把企业比作一辆在曲折的市场中快速前行的快车,企业的IT基础架构就是支持这段路程的轨道。数十年来,企业往往满足于用简易的木桩轨道颠颠簸簸地抵达目的地。戴尔易安信和VMware联合开发的VxRail提供了一个将基础设施体验升级到业界翘首以盼的流畅、现代金属轨道的机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29

14: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