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扩大开源软件教育惠及全球数百家学术机构

SUSE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SUSE学院计划的覆盖范围,以期为新一代开源软件开发者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该课程旨在为教育界提供开源知识、培训材料和低价教育购买计划,帮助各行各业的开发者满足数字经济不断变化的需求。

目前已有400多家机构推出SUSE学院计划,帮助开源开发者满足数字经济不断变化的需求

2018年10月17日–德国纽伦堡–SUSE将在全球范围内扩大SUSE学院计划的覆盖范围,以期为新一代开源软件开发者提供更有力的支持该课程旨在为教育界提供开源知识、培训材料和低价教育购买计划,帮助各行各业的开发者满足数字经济不断变化的需求。

SUSE学院计划创办于2017年5月,目前已涵盖400多所大专院校、图书馆和其他学术机构该课程还增加了北美洲的支持资源,目的是在未来6个月内将现有的参与者数量翻一番。

SUSE副总裁兼学院计划负责人Sander Huyts表示:“SUSE长期以来一直是开源教育的倡导者,凭借自身与学术界的密切联系在短时间内与大量学校建立了合作我们致力于提高学术层面的开源技能和教育水平,因为我们认为学术界对于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至关重要,也是构成现代技术的基础我们将继续提供资源和支持,确保开源得到持续的发展”。

市场对开源技能的需求始终居高不下,而且每一年都在增长根据Linux基金会发布的《2018年开源就业报告》,高达83%的招聘经理重视招聘开源人才,而2017年的比例为76%SUSE学院计划提供各类服务来协助学界满足市场对人才和高阶开源知识的需求,包括Linux认证培训和其他课程、针对教职人员的学生课程教材、供教学和实验使用的免费SUSE产品、针对教育机构特别推出的SUSE购买计划、开发工具以及知识库、论坛和技术支持的访问权限。

SUSE学院计划参与者

SUSE学院计划课程对世界各地学术机构的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包括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捷克技术大学、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纽约城市理工学院和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等知名学府的参与者。

慕尼黑大学心理学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务主任兼首席信息官Werner Degenhardt表示:“我们学校在部分学生的课程表中添加了这个课程作为系统专业课,用于内部教学目的我们很喜欢这个课程,因为它易学易用,而且效果非常好”。

安大略彼得伯勒弗莱明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专家Phillip Chee教授表示:“SUSE学院计划提供的教材让人印象深刻我打算利用这个课程为学生们开发一个安装小云的实验室,还要在操作系统理论课上结合SUSE OpenStack Cloud”。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17

15: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