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软件定义存储满足用户对经济型数据存储日益高涨的需求

企业客户对增加数据存储的需求增长势头迅猛,传统的存储选项已不再具备经济性。SUSE今天宣布SUSE Enterprise Storage 5.5正式上市,客户对性能可靠、价格合理的存储的需求将得到满足。

SUSE Enterprise Storage 5.5无需昂贵的专有硬件即可驾驭开源创新

2018年10月2日——德国纽伦堡,企业客户对增加数据存储的需求增长势头迅猛,传统的存储选项已不再具备经济性。SUSE今天宣布SUSE Enterprise Storage 5.5正式上市,客户对性能可靠、价格合理的存储的需求将得到满足。这款智能的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采用Ceph技术,能让IT机构转变企业存储基础架构并降低成本,同时提供不受限制的可扩展性。

SUSE负责产品和技术项目的副总裁Gerald Pfeifer表示:“今天的企业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他们必须提高灵活性和经济效率才能发展、竞争和生存。他们必须利用数字资产和信息来提供前进的动力。SUSE Enterprise Storage 5.5是一套价格合理、管理方便的企业存储解决方案,让客户不需要购买昂贵的专有硬件也能驾驭开源创新。”

负责系统基础架构研究组合的IDC项目副总裁Ritu Jyoti表示:“SUSE在工程方面的投入让SUSE Enterprise Storage使用起来更方便,而且创造了业内最简单的Ceph分布管理方案。openATTIC很快将以Ceph Manager Dashboard的形式成为Ceph分布的标杆,它的加入将在很大程度上推动SUSE Enterprise Storage成为杰出的企业消耗品解决方案。”

SUSE Enterprise Storage 5.5以Ceph Luminous为基础,通过一个统一的软件定义存储集群提供对象、块和文件存储功能,进而打造出高度可扩展的弹性存储环境。理想的用途包括散装存储、合规性、存档、数据保护、灾难恢复、大数据文件应用、大数据应用、HPC存储、云存储和虚拟机存储。这个版本的SUSE Enterprise Storage在性能、稳定性和管理方面都有所改进,包括openATTIC增强和OpenStack集成,可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并自信地大规模部署开源企业存储。

它还包括Ceph的CIFS/Samba生产支持,进一步增强了SUSE Enterprise Storage服务非Linux环境,尤其是Windows的能力。版本5.5在业内率先支持混合Ceph部署(非SUSE RBD和CephFS客户),内嵌Linux内核安全模块AppArmor支持进一步提高安全性,在发生用户预定义和配置的事件时可通过系统通知客户。相关文件已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反映出SUSE不断增长的全球市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0/09

12:5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