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创业与投资高峰论坛将于AICC2018举行

9月12日第二届人工智能计算大会(AICC2018)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此次大会专门设立了“AI+创投”专题论坛,来自AI领域著名的初创公司、投资机构、咨询公司的代表和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AI的创业机会、投资趋势、技术支撑以及创业成功经验等高价值内容。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9月10日 新闻消息: 9月12日第二届人工智能计算大会(AICC2018)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此次大会专门设立了“AI+创投”专题论坛,来自AI领域著名的初创公司、投资机构、咨询公司的代表和专家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AI的创业机会、投资趋势、技术支撑以及创业成功经验等高价值内容。

AI火热凸显创投活跃

AI不仅是最热门的技术之一,同样也是投融资最活跃的领域之一。根据2017年上半年数据显示,中国前十位投资方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总投资数量高达184笔,排行最多的投资方为真格基金,投资笔数为37笔;就中国人工智能的企业数量上来看高达592家,占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23%;而从融资金额总数来看,总融资金额高达635亿元,占据全球AI公司总融资额的33.18%。

AI火热的同时也意味着AI创业和投融资的机会竞争激烈。如何加快业务的创新速度,把握稍纵即逝的市场机会?如何吸引投资机构青睐,以资本加快市场扩张的步伐,成功步入独角兽行列?这些都是众多的初创公司的普遍问题。

AI创投论坛指点加速

在AICC2018的“AI+创投”专题论坛上,众多大咖将带来满满的AI创业投资干货。IT 桔子创始人兼 CEO 文飞翔将分享《2018 年中国人工智能创业投资趋势分析/报告》,以 IT 桔子创投数据库为依据,详细解读 2018 年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趋势和创业、投资情况;作为国内最成功的AI投资机构之一,真格基金顾旻曼将带来《AI行业应用层投资趋势分析》,帮助AI初创公司洞察创业趋势,增加投融资机会;微软加速器CEO檀林将带来《AI技术支撑层投资机会分析》,详细解读AI支撑技术的业务发展方向与投融资机会;?AI计算领导公司浪潮将发布《AI发展驱动计划》,为AI初创公司提供AI基础架构上的专业扶持。此外,特斯联科技VP谢超、格灵深瞳CTO邓亚锋、达观数据CEO陈运文,将与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项目主管李京望,在圆桌论坛分享AI创业经验,激荡AI创业思想火花。

据悉,除了“AI+创投”专题论坛外,AICC2018还同步设立有AI+计算创新、AI+应用创新、AI+互联网和AI+金融科技等专题论坛,而主论坛更是云集了中美工程院院士以及来自美国杜克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百度研究院、浪潮等机构的顶级AI专家学者,分享类脑视觉处理、人工智能芯片、超导量子计算等众多前沿AI技术。大会同期举行的AI技术培训营,将邀请英特尔、英伟达、浪潮的资深工程师,讲解最新AI计算技术与实战应用,帮助学员从入门到进阶。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9/10

15:4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