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ur World 2018开发者论坛火热报名中!

8月30日,在成都举行的浪潮Inspur World 2018开发者论坛将为你揭晓答案。这是浪潮首次面向开发者举办的一场交流会,将携手200+企业级开发者,共建合作共赢生态环境,共创发展新机遇。

信息技术迅猛变革的时代,如何利用云计算节省成本、实现高效开发?如何形成聚力共建生态圈?8月30日,在成都举行的浪潮Inspur World 2018开发者论坛将为你揭晓答案。这是浪潮首次面向开发者举办的一场交流会,将携手200+企业级开发者,共建合作共赢生态环境,共创发展新机遇。

如今,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深刻影响着我们的生活,成为各行业创新的动力,推动一个又一个商业企业迸发奇迹。近些年,浪潮依托云计算、大数据领先优势,聚焦平台+生态,通过提供平台、环境、开发、测试、VPC、微服务管理、数据运营等全链条服务,帮助企业级开发者降低应用开发成本,提升开发效率和市场竞争力,实现商业价值的最大化。

为让更多的开发者理解和运用浪潮云开放的能力,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极致体验,浪潮Inspur World 2018 大会——开发者论坛火热开启!

此次论坛上,浪潮集团副总裁张晖将进行“云腾数聚 浪潮云开发者生态策略”主题演讲,首次公布浪潮云开发者生态策略以及行业落地实践经验,美国Mirantis CEO Adrian Ionel 也将围绕OpenStack超融合云计算技术实践分享,CNCF中国区首席架构师Linux Foundation对开源技术及云生态发展趋势的解读。此外,北京大学信息技术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副研究员贾惠柱博士也将现场演示数字视网膜-视频智能应用、服务和生态;绿盟科技副总裁周凯将会讲述绿盟与云海OS联合构建安全云的那些趣事。

被誉为未来制造业“操作系统”的工业PaaS平台具有哪些能力?政府数据运营新生态该如何搭建?基于PS Cloud的人力资源系统开发已展开哪些实践?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聆听!

除了专家们的“成功秘籍”,现场还准备了幸运抽奖,凡是报名到场的开发者们,都可以参与!还等什么?

猛戳报名链接:http://cn.mikecrm.com/ldzRTT4,8.30相约成都,不见不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28

12: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