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与微软合作推出首个针对Azure优化的企业版Linux内核

SUSE今天宣布推出首个针对微软Azure定制的企业版Linux内核。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5现可在定制调校版内核上运行,为微软Azure工作负荷带来更强的性能、更快的启动速度和更小的内存占用。

2018年8月21日——德国纽伦堡,SUSE今天宣布推出首个针对微软Azure定制的企业版Linux内核。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5现可在定制调校版内核上运行,为微软Azure工作负荷带来更强的性能、更快的启动速度和更小的内存占用。Azure调校版内核能够提高新增和未来Azure功能的访问速度,帮助客户提高灵活性。SUSE目前正与微软和其他合作伙伴合作改造和巩固开源解决方案,目的是让客户能够管理复杂性、降低成本并交付推动数字化转型的业务关键服务。

SUSE产品与技术项目副总裁Gerald Pfeifer表示:“SUSE与微软展开合作的基础是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需求、推动创新以及尽量减少业务中断的情况。针对Azure公有云用户优化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SUSE以公开、开源方法解决现实世界客户挑战的直接成果。”

微软公司企业开源小组总经理KY Srinivasan表示:“我们和SUSE密切合作,确保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客户能够获得一流的微软Azure体验。新的Azure调校版内核可以让这些客户尽快享受到新增Azure服务带来的好处,例如加速与SR-IOV组网、写入加速器和其他功能,而且还能跟上Azure工程团队的发布周期。”

SUSELinuxEnterpriseServer15将为客户带去可衡量的性能优势,包括网络吞吐量提升25%以及平均等待时间缩短23%。Azure上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5实例默认将在这个定制版内核上运行,但是客户可以使用包管理器Zypper灵活而方便地切换回标准内核。除了Azure调校版内核,在Azure上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客户还能获得多项工具和资源用于SUSE公有云模块的原生云部署,例如通过Linux命令提示符管理Azure资源的能力。

采用微软Azure调校版内核的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现已在Azure Marketplace上市,适用标准定价和支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22

18: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