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CaaS Platform 3三大亮点助力更多Kubernetes落地企业

现如今,Kubernetes对包括您在内的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但由于平台发展如此迅速,要跟上它的脚步必然是件难事。不用担心,SUSE可以为您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在企业级解决方案中,SUSE CaaS Platform引入了Kubernetes的强大功能。

现如今,Kubernetes对包括您在内的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但由于平台发展如此迅速,要跟上它的脚步必然是件难事。不用担心,SUSE可以为您解决这个问题,因为在企业级解决方案中,SUSE CaaS Platform引入了Kubernetes的强大功能。

SUSE CaaS Platform 3不但实现了对大量新功能的支持,还特别关注到Kubernetes平台运营商。凭借SUSE CaaS Platform 3,您可以:

通过经扩展的数据中心集成和集群重新配置选项,优化集群配置

  • 通过经改进的私有(OpenStack)和公有(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和Google Cloud Platform)云存储以及Kubernetes软件负载平衡器的自动部署,简化Kubernetes环境的建立。
  • 新的SUSE工具链模块还允许客户调整MicroOS容器操作系统,以支持自定义配置需求。比如说,您现在可以安装其他所需程序包来运行自己的监控代理程序或其他自定义软件。
  • 借助新的集群重新配置功能,启动集群可以转变为具有可扩展性和高度可用性的环境。您可以从单主机环境切换到多主机环境,反之亦可,以满足您不断变化的需求。

利用本地容器注册表更加高效和安全地管理容器映像

  • 客户可以从外部注册表下载容器映像一次,然后将副本保存在本地注册表中,以便在集群中的所有节点之间共享。连接至内部代理而非外部注册表,以及从本地缓存而非远程服务器下载,可以提升集群节点从本地注册表抓取受信任映像时的安全性和性能。
  • 为了实现更高的安全性,请完全断开与外部注册表的连接,仅使用已加载到本地注册表中的受信任映像。
  • 尝试使用专门为Kubernetes设计的新的轻量化CRI-O容器运行时,并在CaaSP 3中将其作为技术预览功能引入。CRI-O稳定且安全,与传统的容器运行时相比,体积更小、架构更简单。

通过Kubernetes Apps Workloads API简化长时间运行的工作负载的部署和管理。

在应用上游Kubernetes 1.9代码后,Apps Workloads API被提升为“稳定版”,现已获得SUSE支持。该API通常有助于常用工作负载类型的编制(自我修复、扩展、更新、终止)。

如今,每个企业都必备Kubernetes,因此对于SUSE CaaS Platform需认真对待。SUSE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平台运营商体验,并在一个完整的企业级解决方案中提供了Kubernetes创新,使IT能够更加快速、一致、高效地向用户提供Kubernetes的强大功能。

SUSE CaaS Platform还作为SUSE Cloud Application Platform的Kubernetes基础,通过将业界最受推崇的云原生开发者体验(Cloud Foundry)引入Kubernetes环境,来满足现代应用程序开发者的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8/01

09: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