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杰和微软合作简化企业分支机构的网络部署

思杰(Citrix)今日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为微软于今日推出的全新Azure虚拟广域网服务提供思杰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解决方案。

思杰SD-WAN与微软Azure虚拟广域网联合解决方案可改善企业分支机构和偏远地点的工作体验并提升工作效率

中国,2018年7月13日:思杰(Citrix)今日宣布与微软达成合作,为微软于今日推出的全新Azure虚拟广域网服务提供思杰SD-WAN(软件定义广域网)解决方案。这套联合解决方案专为Azure 广域网边缘设计,有助于增强用户体验,保障稳定的工作效率,并帮助企业分支机构实现自动化网络部署。

思杰SD-WAN解决方案可实现从每个企业分支到微软Azure虚拟广域网服务的全面应用感知型访问。通过将数据包实时路径选择、广域网优化、防火墙、路由选择和应用分析等功能集成到一套解决方案中,思杰SD-WAN将有效提升网络性能,降低企业分支和远程连接的成本,同时提升应用及网络层面的安全性。

思杰中国区总经理于放表示:“微软和思杰提供的联合解决方案将是双方在数字工作场所和应用网络领域合作的又一个里程碑。此次联合解决方案将为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使用体验,提供应用层面更为细化的安全性能以及更高的性价比,为客户的云化和互联网改造增添更加灵活敏捷的部署方案选择。”

微软Azure合作伙伴项目经理Ross Ortega表示:“在微软Azure部署的思杰SD-WAN解决方案是我们与思杰合作的最新成果,我们的合作一直围绕创新展开,期望助力双方共同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取得成功。我们共同定义了虚拟桌面类别,现在我们基于Azure开发全新的思杰SD-WAN解决方案,借此我们希望能够为客户带来令人振奋的全新功能。”

简化企业分支机构的大规模网络部署并实现自动化

思杰SD-WAN与微软Azure虚拟广域网联合解决方案可作为一套完整的SD-WAN服务栈进行部署。该解决方案可作为自助式SD-WAN或托管云服务运行,内置的自动化功能可简化小型POS网络,便于企业分支机构进行大规模网络部署。

通过深入分析,实现聚合式网络策略管理

Azure资源中心与思杰SD-WAN中心的集成将实现Azure前端与本地SD-WAN设备间的自动信息共享。这样一来,通过深层链路的使用分析即可实现聚合式网络策略管理。此外,通过模板复制,思杰SD-WAN将有助于网络规模扩展的简化。

利用微软的全球网络优化路由选择

在Azure内部,微软的大型全球专用网络利用优化路径加速内容和应用的交付,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和工作效率。

思杰SD-WAN提供灵活的服务支持与授权选项

对于大多数公有云用户来说,他们可以通过熟悉的方式来获取Azure虚拟广域网服务。用户还可以直接从思杰渠道合作伙伴或Azure应用市场(Azure Marketplace)上购买思杰SD-WAN,并根据业务需求和网络规模灵活选择授权选项。思杰SD-WAN提供自带许可(BYOL)的永久服务和订阅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7/13

16: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