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通过增强型CaaS Platform帮助客户利用Kubernetes

SUSE今天发布了SUSE CaaS Platform 3,这标志着这一能够加速数字化经济中现代应用交付的解决方案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SUSE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加速应用程序交付以满足数字化经济的需求

2018年6月19日——德国纽伦堡,SUSE今天发布了SUSE CaaS Platform 3,这标志着这一能够加速数字化经济中现代应用交付的解决方案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SUSE CaaS Platform以企业级容器管理解决方案交付Kubernetes创新,可让应用开发和DevOps团队更加轻松地部署、管理和扩展基于容器的应用及服务。

SUSE致力于通过SUSE CaaS Platform实现卓越的操作体验。凭借在基础设施、系统、流程集成、平台安全性、生命周期管理和企业级支持方面的雄厚实力,SUSE可确保IT运营团队能够快速、安全且高效地为用户提供Kubernetes的强大功能。

“在这个数字化转型的时代,IT机构需要变得比以往更加灵活。”SUSE产品与技术项目副总裁Gerald Pfeifer说,“部署得当的Kubernetes能够实现灵活性。但是在应用团队可以使用Kubernetes之前,该平台本身就需要到位。它需要安全、良好的控制和维护。SUSE CaaS Platform通过一套在设计时充分考虑到平台运营商和平台用户双方的完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更轻松地提供和使用Kubernetes。

IT解决方案提供商BS Company Srl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Massimo Montecchi表示:“Kubernetes的实际运用不仅仅是安装软件并将其开启。我们需要将该平台整合到更大的IT环境中,包括系统、流程和云基础设施。SUSE CaaS Platform让该过程变得更简单直接,可以帮助我们快速启用Kubernetes。此外,SUSE CaaS Platform还为我们提供了企业级的可靠性和灵活性,这一点在这个技术不断发展、创新层出不穷的时代至关重要。”

SUSE CaaS Platform 3扩展了集群优化的选择,为更加高效和安全的容器映像管理提供了新的支持,并简化了长时间运行的工作负载的部署和管理。它允许客户:

  • 通过经扩展的数据中心集成和集群重新配置选项,优化集群配置。通过经改进的私有和公有云存储集成以及Kubernetes软件负载平衡器的自动部署,简化Kubernetes环境的建立。此外,新的SUSE工具链模块还允许客户调整MicroOS容器操作系统,以支持自定义配置。借助新的集群重新配置功能,启动集群可以转变为具有可扩展性和高度可用性的环境。
  • 利用本地容器注册表可以更加高效和安全地管理容器映像。客户可以从外部注册表下载容器映像一次,然后将副本保存在本地注册表中,以便在集群中的所有节点之间共享。连接至内部代理而非外部注册表,以及从本地缓存而非远程服务器下载,可以提升集群节点从本地注册表抓取受信任映像时的安全性和性能。此外,SUSE CaaS Platform 3中还推出了专门为Kubernetes设计的轻量化CRI-O容器运行时。
  • 通过Kubernetes Apps Workloads API可以简化长时间运行的工作负载的部署和管理。该API通常有助于常用工作负载类型的编制(自我修复、扩展、更新、终止)。

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基金会执行董事Dan Kohn表示:“像SUSE CaaS Platform这样出自CNCF社区的创新,有助于为更多企业开发人员提供Kubernetes的强大功能,以及使组织机构更容易部署和管理其自有云端本地环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19

16: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