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曦科技推出与微软Azure无缝连接的TX Stack一体机及混合云解决方案 原创

天曦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日前发布以微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基础、与微软智能云Azure无缝对接、基于TX Stack天曦云一体机打造的集成式超融合混合云解决方案。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8日 新闻消息(文/邹大斌):天曦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日前对外发布了以微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基础、与微软智能云Azure无缝对接、基于TX Stack天曦云一体机打造的集成式超融合混合云解决方案。这套集软件、硬件、支持、服务于一体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将帮助客户在企业内部快速部署云服务,大幅节约用于硬件基础设施建设的时间投入,同时提供更高质量、更高稳定性的系统运行保障。

 天曦科技推出与微软Azure无缝连接的TX Stack一体机及混合云解决方案

TX Stack天曦云一体机

微软中国大中华区副总裁冯国华表示:“面对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探索利用混合云方案来推动企业IT的升级转型,实现业务系统的发展创新。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微软围绕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提供了完善、先进的技术平台与服务,能够帮助天曦科技这样既熟悉中国市场,又了解行业应用的合作伙伴,因地制宜地打造出最适合中国企业需求的解决方案。天曦科技基于微软技术开发的TX Stack一体机及混合云方案,可无缝对接微软智能云Azure平台,将为企业提供高水平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把握数字化转型的机遇。”

天曦科技董事长夏靖表示:“在‘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指引下,天曦科技积极推进与微软这样的知名技术企业的战略合作,将全球一流的技术平台与国内各行业的实际相结合,面向金融、政府、制造、互联网等行业量身定做了专业的IT系统以及工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TX Stack一体机及混合云方案的结合是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将为不同行业的国内企业,带来安全、可靠、触手可及的一站式混合云解决方案。”

天曦科技推出与微软Azure无缝连接的TX Stack一体机及混合云解决方案 

发布仪式现场照片

TX Stack天曦云一体机以微软软件定义数据中心(SDDC)解决方案架构为基础设计,可与微软智能云Azure无缝对接,以混合云的方式向用户提供以计算、存储、网络为主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基于 Service Fabric 的微服务框架的平台即服务(PaaS)以及面象用户开发团队为主的软件即服务(SaaS)。TX Stack天曦云一体机及混合云方案,能够让用户在本地数据中心的安全防护下交付云服务;利用内部部署工具实现快速的应用程序开发和迭代,帮助企业跨混合云环境统一应用程序的开发;在私有云与公有云之间轻松迁移应用程序和数据。该系统采用基础架构与服务统一交付的模式,是整机架、预先集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可简化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并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和技术支持,让企业专注于云服务本身,减少对基础架构的关注。

天曦科技与微软于2017年12月达成战略合作,天曦将基于微软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打造集智能产品设计平台、预测维护平台、智能制造平台、供应链溯源平台和工业租赁平台一体化的工业4.0整体智慧平台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发展战略性新型智能制造产业、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6/08

14: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