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授权海云捷迅 为多彩贵州建设添彩加色

5月28日,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与贵州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捷迅)在贵阳数博会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授权协议。

5月28日,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腾讯云)与贵州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云捷迅)在贵阳数博会国际生态会议中心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授权协议。不久的将来,腾讯云与海云捷迅将就“贵阳微政务服务体系”项目展开合作,共同推进“中国数谷”建设,为多彩贵州建设添彩加色。

腾讯云授权海云捷迅 为多彩贵州建设添彩加色

贵阳作为“中国大数据之都”被频频点赞,大数据发展在这里也是风生水起。为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提升贵阳市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大数据应用水平,打造绿色低碳、便捷普惠、共享开放的创新型中心城市。贵阳市政府支持腾讯公司参与“中国数谷”建设。共同开展贵阳城市大数据相关项目的建设与应用。为了更好的服务贵阳政府,在与贵阳政府签约后,腾讯云与海云捷迅签署授权书,海云捷迅将协助腾讯云共同服务于贵阳政府。

腾讯云与海云捷迅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已深入合作多年。双方无论在技术层面还是在市场层面都有共同的利益并可以实现优势互补。本次“贵阳微政务服务体系”项目,将从智慧城市政务民生服务体系建设、打造移动支付智慧城市、“互联网+交通”建设、“互联网+警务”建设、“互联网+医疗”建设、“互联网+人社”建设、“互联网+旅游”建设、“互联网+税务”建设、互联网安全建设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等十个方向展开。腾讯云有着丰富的智慧城市建设经验,而海云捷迅丰富的行业云落地实践经验以及人工智能平台搭建经验,能够有效推动云计算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落地,提升在智慧城市产业中的云服务能力,为打造优质的智慧城市项目打下坚实基础,为合作伙伴提供有效助力。

海云捷迅作为开源云产品、云服务提供商,对云计算、虚拟化、IaaS、人工智能有着深入理解和多年研发运营经验。海云捷迅先后设计过数十个大中型私有云、混合云平台,具备万台虚拟机规模的一线运营经验,并在2017年与合作伙伴推出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对传统行业云化,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及服务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现如今,世界经济在深度调整曲折复苏,正处于新旧增长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数字经济俨然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动能和新引擎,正如2018数博会的主题“数化万物”!但同样不能忽略的是,云在数字化经济中起到的作用,云化程度,是该行业数字经济发展程度的重要指标。为此,海云捷迅将持续发力云计算行业,并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及贵阳合作伙伴贵州优特云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起,为政务、教育、医疗、传媒、金融、军工等多个行业打造稳定可靠的基础云服务,为各个行业数字化转型打造稳定的云根基,为数字化腾飞添砖加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30

11: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