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发布Akamai Connector,与Salesforce商务云实现新整合

全球最大、最值得信赖的云交付平台阿卡迈技术公司(以下简称:Akamai)宣布推出用于Salesforce商务云(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的新产品“Akamai Connector”。

Salesforce商务云的客户可以利用新推出的Akamai Connector来访问Akamai Web性能解决方案

2018年5月23日——全球最大、最值得信赖的云交付平台阿卡迈技术公司(以下简称:Akamai)宣布推出用于Salesforce商务云(Salesforce Commerce Cloud)的新产品“Akamai Connector”。商务云能够使企业跨网络、移动设备、社交媒体和实体商店为购物者提供个性化体验。现在,通过世界第一的客户关系管理平台Salesforce,企业能够为广大客户提供超越商务之外的、完全一致的体验,包括营销、客户服务等。

新产品Akamai Connector与Salesforce商务云的整合能够让企业组织充分利用Akamai Web性能解决方案带来的优势。Salesforce的客户可以利用新的Akamai Connector来提升端到端性能和可靠性,此外还可以获得Akamai全球分布的云交付平台特有的安全保护功能。通过使用Akamai Connector,Salesforce客户可以简化将其店面连接到Akamai的云安全和Web性能解决方案的方式,同时保护站点、移动基础设施和以API为驱动的请求免遭恶意攻击,确保提供优化且安全的体验。

在今天的数字化经济环境中,消费者对缓慢的性能没有耐心,如果站点和应用程序体验迟缓或不可靠,他们很快就会转而寻找竞争对手的服务。Akamai Connector可帮助电子商务公司消除在Salesforce内嵌的内容交付网络(CDN)之上叠加另一层CDN的复杂性和管理开销。通过提高性能,零售商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小网站性能不佳的风险,并通过在全球提供最佳的客户体验,最大限度地提高收益。

Akamai Web性能业务部产品管理副总裁Craig Adam表示:“我们相信Salesforce和Akamai的合作开启了无限可能。我们很高兴能与Salesforce合作,通过Akamai Connector为客户提供端到端体验,确保他们的业务免遭安全威胁、不可预测的性能和交付难题。”

Salesforce ISV销售部高级副总裁Mike Wolff指出:“对于各品牌来说,创造个性化的全渠道体验比以往更加重要。通过利用商务云和新的Akamai Connector功能,客户能够随他们业务的增长来优化Web和移动应用程序性能,向他们的顾客提供最佳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23

17: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