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 OpenStack Cloud 8助力客户加快软件定义基础架构部署

5月伊始,SUSE推出最新版企业级OpenStack Cloud平台——SUSE OpenStack Cloud 8。SUSE OpenStack Cloud 8基于OpenStack Pike版本开发,集SUSE OpenStack Cloud和HPE OpenStack(已于去年被SUSE收购)技术优点于一身。

基于OpenStack Pike的SUSE OpenStack Cloud 8具备更高的互操作性、可扩展性和灵活性,能够更好地实现IT转换并应对当今业务挑战

5月伊始,SUSE推出最新版企业级OpenStack Cloud平台——SUSE OpenStack Cloud 8。SUSE OpenStack Cloud 8基于OpenStack Pike版本开发,集SUSE OpenStack Cloud和HPE OpenStack(已于去年被SUSE收购)技术优点于一身。除了加快了部署实施过程,它还能提高互操作性、可扩展性和灵活性,帮助企业客户实现IT转型,进而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上脱颖而出,应对业务挑战。

SUSE OpenStack Cloud 8结合了一系列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开源社区合作开发的解决方案,目的是通过可靠的创新帮助简化IT转型并降低成本。

SUSE产品与技术项目副总裁Gerald Pfeifer表示:“SUSE在开源领域拥有长达25年的经验和领导地位,懂得如何通过持续改变自己来满足客户、合作伙伴和市场的需求。我们将这一专长应用于SUSE OpenStack Cloud 8,并结合了一些最新功能,以巩固它作为企业客户最佳开源云选择的声誉。对客户来说,SUSE OpenStack Cloud最出众的是它的部署速度、便捷性和灵活性。放眼整个市场,SUSE OpenStack Cloud提供的硬件认证和超级管理程序支持在广度上无人可及,因此能够在部署软件定义基础架构时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IDC软件定义计算研究经理Gary Chen表示:“企业IT组织面临巨大的部署压力,因为新的现代化应用和云模型不断涌现并被采用。随着更多组织开始采用OpenStack等软件定义基础架构,简化维护和升级成为了能否成功优化运作的关键,因为它在降低复杂性的同时还能弥补不断扩大的技能鸿沟。”

为了帮助客户克服技能鸿沟并加快部署SUSE OpenStack Cloud,SUSE现已推出SUSE Select Services。该服务内容灵活,结合咨询、维护服务和知识传递于一身,能够让客户更加迅速地从私有云投资中获得回报。

SUSE OpenStack Cloud 8的增强功能包括:

  • 为客户提供更高灵活性以及OpenStack Ironic全面支持,能够为希望通过超级管理程序在物理机而非虚拟机上部署工作负荷映像的最终用户提供快捷的裸机服务器。
  • 更高的互操作性,新增对软件定义网络VMware NSX-V的支持。
  • 更高的可扩展性,支持大规模部署。
  • 支持OpenStack Freezer,为希望实现自动化数据备份和恢复的客户提供分布式备份/恢复 DRaaS平台功能。
  • 可用于部署、维护和升级客户的OpenStack环境两种生命周期的工具选项,包括传统的Crowbar工具和基于Ardana的Cloud Lifecycle Management工具。
  • 生命周期支持延长至三年,满足企业客户的长期维护和部署需求。
  • 预先集成完全可扩展的企业级监控解决方案,能够简化对SUSE OpenStack Cloud环境和工作负荷的监控和管理。

富士通公司EMEIA地区集成系统业务主管Craig Parker表示:“希望采用富士通和SUSE日新月异、灵活安全的技术来扩展现有环境的客户将会发现,最新版SUSE OpenStack Cloud提供的新功能可以为他们建立企业需要的软件定义基础架构,帮助他们履行业务承诺的同时保持企业需要的业务灵活性和弹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5/13

10: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