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DevCloud上线 助力滨海新区“双万双服促发展”

滨海新区华为云DevCloud在“双万双服促发展”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上隆重发布,华为云DevCloud高级运营专家详细介绍了华为DevOps软件研发理念与研发实践、企业优秀研发实践以及能给企业带来的效益等。

3月28日上午,天津市滨海新区“双万双服促发展”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启动仪式暨电子信息创新成果对接会,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成功召开,滨海新区区长杨茂荣出席并致词,滨海新区科工委、区内的重点科研院所及优秀企业的高管等上百人齐聚报告厅,共同探讨新区科技服务平台和研发机构的创新成果的产业化,助力新区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

会上,滨海新区华为云DevCloud在“双万双服促发展”科技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上隆重发布,华为云DevCloud高级运营专家详细介绍了华为DevOps软件研发理念与研发实践、企业优秀研发实践以及能给企业带来的效益等。

华为云软件开发服务DevCloud是一站式DevOps云平台,集华为近30年研发实践、前沿研发理念、先进研发工具为一体,面向开发者提供研发工具服务,让软件开发流程与生产运营环境(开发、测试、类生产、生产环境)紧密结合,极大地提升研发效率与质量。支持包括Web客户端、移动客户端、CloudIDE以及开放的API&SDK接口,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进行软件开发和交付。
接下来,华为滨海新区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将以华为云DevCloud为依托,在滨海新区政府指导下,面向区内优秀软件企业、创新创业开发者、生产制造研发人员、高校软件教学、学生软件实训基地等免费提供全球领先的研发工具云平台、共享研发理念和创新经验,助力滨海新区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30

12: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