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京东人工智能创新峰会报名启动

京东人工智能创新峰会由京东AI平台与研究部主办,京东大学AI学院承办,京东技术品牌发展部协办。此次峰会,京东高管和技术中坚力量将齐聚一堂,并特邀AI领域内重量级嘉宾,旨在为现场观众带来人工智能各领域最新进的资讯、最顶尖的科技、最前沿的观点。

京东人工智能创新峰会由京东AI平台与研究部主办,京东大学AI学院承办,京东技术品牌发展部协办。此次峰会,京东高管和技术中坚力量将齐聚一堂,并特邀AI领域内重量级嘉宾,旨在为现场观众带来人工智能各领域最新进的资讯、最顶尖的科技、最前沿的观点。每一位参与者都将在此次峰会上体会到AI的奇幻魅力,现场还将有机会近距离接触AI领域内的大咖,同我们一道相信AI,改变AI,改变世界。此外,会上还将进行“Rosetta平台发布”和“全球首届任务导向型多轮对话系统大奖赛启动仪式”。

2018京东人工智能创新峰会报名启动

最重磅

这里有最大咖的嘉宾

2018京东人工智能创新峰会报名启动

最有料

2018京东人工智能创新峰会报名启动

计算机视觉、语音语义、知识图谱

超全面的人工智能技术讲解满满干货带给你

最参与

开放式环境

自由的技术交流氛围

甚至让你与大咖之间零距离

【峰会时间地点】

2018年4月15日13:30-18:00

北京 朝阳区 光华路

【如何参与】

点击链接:http://aiscm.jd.com/ai/?from=timeline,即刻填写预报名信息

最终报名结果及具体地址将以4月10日电子门票为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21

12: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