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PC小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APC小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APC 2011年4月1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于机柜数量不足40的大部分数据中心而言,空间都狭小有限。紧奏的占地布局固然重要,但还需要有扩展更多电力能力。问题由此而生:购买解决方案满足当前所需的同事,还要考虑未来的增容,两者之间的最佳折中方案是什么?
答案是,你不必采用折中方案。采用APC量身订做的模块化数据中心,你可以卓步扩展,而不用在初试阶段就采用过大的规模。为什么要为半年、一年、甚至两年内部可能不用的容量埋单呢?
采用 lnfraStruXure HD-Ready 架构,可以从低密度解决方案开始,以后再根据需要部署高度设备,从而使可用空间达到最佳、最高效的利用率。lnfraStruXure HD-Ready 架构的7项原理

APC小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1.高密度机柜
采用第三方中立的 NetShelter sx 机柜,设计规划合理,可以满足大功率、高密度服务器的对气流与电力方面的特殊需求

2.计量型机架式PDU
安装计算型机架式PDU,可显示哪些机柜及插口有可供高密度服务器使用的容量,而哪些没有。

3.机柜内温度监测
对重要机柜的柜内的温度和湿度进行本地或远程监

4.集中监控软件
通过一个管理系统便可以实时获取系统中供电、制冷及物理安全和环境的精确到行级、机柜级甚至U级的数据。

5.容量及变更管理软件
根据可用的供电和制冷容量,您可以明确了解下一台服务器在机柜中最佳的安装位置,而不是凭空猜测。有效地消除线路过载或制冷容量不足导致的宕机。

6.高效的LnRow制冷产品
创新的可变速风扇反应灵敏,可根据您的制冷需要动态调整制冷量,实现效率最优化

7.灵活的、可扩展的UPS
当UPS供电需求增加时,可快速并高效的部署,有效的避免了过度规划。可根据您的需求选择一个可扩展升级的行级,房间级或者设备级的UPS解决方案。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输入编号42834Y

或点击下面连接,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有机会赢取8G iPod touch!

https://www.apcc.com/tools/registration/promo/RegisterCustomer.cfc?ISOcountrycode=cn&method=getPromo&keycode=42834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