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多普达侧滑智能强机 凯撒P4550破2K9

多普达侧滑智能强机 凯撒P4550破2K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配置上面,多普达P4550运用了大多数侧滑QWERTY键盘标配的2.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 QVGA TFT触摸屏,虽然3英寸以上的大屏并不少见,不过由于P4550也同样结合了时尚元素,这样的尺寸正好方便了携带与美观。其他方面多普达P4550支持Wi-Fi,USB数据线的传输,并且作为一款高价位商务手机,同样配备了现在最热门的GPS导航模块,对于开车商务出行的人士更加方便。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宏达电手机的文章-《多普达侧滑智能强机 凯撒P4550破2K9》如果您对HTC TyTN II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宏达电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宏达电手 2008年11月26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早在滑盖钻石出来之前,多普达的凯撒P4550算的上是PPC侧滑全键盘里非常强劲的了,可惜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凯撒也慢慢消失在了市场里,不过强悍的性能即便是现在依然在市场里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最近有商家到了一批全新的凯撒,再次勾起了大家对凯撒的回忆,凯撒支持3.6Mbps传输、WIFI、GPS,内置300万自动对焦数码相机,还有独特的「tilt up」触摸屏幕与QWERTY键盘,而且外形相当大气漂亮。

(图) HTC TyTN II

  在配置上面,多普达P4550运用了大多数侧滑QWERTY键盘标配的2.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320X240 QVGA TFT触摸屏,虽然3英寸以上的大屏并不少见,不过由于P4550也同样结合了时尚元素,这样的尺寸正好方便了携带与美观。

(图) HTC TyTN II

  P4550采用了Samsung SC32442主频为400 MHz的处理器,64 MB RAM ,256MB ROM,在运行多任务时显得游刃有余,采用Windows Mobile 6 Proffesional操作系统,并且由于是一款3G手机,所以正面同样配备了方便视频通话的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主打时尚元素的P4550,在其背面相比其前期产品从200万像素升级到现在主流的300万自动对焦的摄像头,不过没有配备闪光灯与自拍镜略有遗憾。

(图) HTC TyTN II

  其他方面多普达P4550支持Wi-Fi,USB数据线的传输,并且作为一款高价位商务手机,同样配备了现在最热门的GPS导航模块,对于开车商务出行的人士更加方便。

(图) HTC TyTN II

  HTC 凯撒P4550(全新沃达丰版):2899元

  商家名称:飞扬通讯电子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天目西路188号6楼54号

  商家电话:13391234580(周先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