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市市政管委家用燃气灶具地方标准研究等三个科技类燃气方向课题召开专家验收会

市市政管委家用燃气灶具地方标准研究等三个科技类燃气方向课题召开专家验收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5日,市市政管委三个科技类燃气方向课题“家用燃气灶具地方标准研究”、 “燃气节能方式研究”、“燃气浓度报警器管理标准研究”通过了专家验收。三个课题成果对今后我市开展燃气行业监管及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文章-《500万的诱惑 索尼爱立信C902C猛跌200》如果您对索尼爱立信 C902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索尼爱立信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 2008年11月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5日,市市政管委三个科技类燃气方向课题“家用燃气灶具地方标准研究”、 “燃气节能方式研究”、“燃气浓度报警器管理标准研究”通过了专家验收。验收会上,各项目组就课题研究的背景、方向、内容、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会人员对该课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与会专家认为,“燃气节能方式研究”摸清了北京市燃气节能潜力为下一步具体实施燃气节能工作打下了基础;“家用燃气灶具地方标准研究”找到了北京市燃气灶具使用、销售及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制定北京市家用燃气灶具安全管理地方标准奠定了基础;“燃气浓度报警器管理标准研究” 项目成果为政府和企业对燃气报警器产品应用实施行政管理和技术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三个课题成果对今后我市开展燃气行业监管及推动节能减排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