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索尼爱立信810W拍照新旗舰 C905到货

索尼爱立信810W拍照新旗舰 C905到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905作为索尼爱立信新款拍照旗舰手机,在发布前就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内置810W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脸部优先、晃动补正、BestPic、PhotoFix、最大16倍数码变焦调节及高感度设置超强拍照功能,虽然是款非智能手机但比起三星i8510价格上非常具有优势。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文章-《索尼爱立信810W拍照新旗舰 C905到货》如果您对索尼爱立信 C905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索尼爱立信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10月3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905作为索尼爱立信新款拍照旗舰手机,在发布前就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内置810W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脸部优先、晃动补正、BestPic、PhotoFix、最大16倍数码变焦调节及高感度设置超强拍照功能,虽然是款非智能手机但比起三星i8510价格上非常具有优势。今天百思得电讯到货,报价为3420元,因为刚上市货源较少的原因价格比较高,喜欢尝鲜的朋友可以去商家那里看看。

  索尼爱立信C905c是索尼爱立信公司首次将滑盖造型融入到“Cyber-shot”系列产品中的产物,整机以黑色优质涂层覆盖,整个机身以大量的直线元素呈现,边角之处折边有力,使得该机拥有稳重大气之感,又不乏时尚典雅的味道。

  索尼爱立信C905其最大的卖点便是那颗高达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支持自动对焦、脸部优先、晃动补正、BestPic、PhotoFix、最大16倍数码变焦调节及高感度设置等丰富的拍照功能,而一枚Xenon闪光灯和辅助聚焦灯的配合更使其拍照功能趋于专业。

  索尼爱立信C905配备了一块2.4英寸26万色QVGA级别的TFT显示屏,显示效果依旧相当出色。而在多媒体方面,该机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另外,C905还内置有GPS接收模块,支持导航、位置查询、Google地图以及照片地理位置标记等功能。

索尼爱立信C905:3420元

  商家名称:百思得电讯

  商家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商厦5楼59室商家

  商家网址:www.redren.com

  商家电话:021-6353278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