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NB用户超值之选 雷柏无线3100仅158元

NB用户超值之选 雷柏无线3100仅158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雷柏的这款2.4G无线鼠标3100自上市以来凭借这小巧时尚的外形以及不错的性能,获得不少笔记本用户以及HTPC用户的一致好评。雷柏的这款3100无线激光鼠标一共有五种颜色,分别是绿色、粉色、金色、蓝色和黑色。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雷柏鼠标的文章-《NB用户超值之选 雷柏无线3100仅158元》如果您对雷柏 3100无线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雷柏鼠标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雷柏鼠标大全】 2008年10月2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雷柏的这款2.4G无线鼠标3100自上市以来凭借这小巧时尚的外形以及不错的性能,获得不少笔记本用户以及HTPC用户的一致好评。如今这款鼠标市场价格仅为158元,在同类产品当中,性价比非常之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经销商处看看。

  雷柏的这款3100无线激光鼠标一共有五种颜色,分别是绿色、粉色、金色、蓝色和黑色。在包装上,3100依然延续了雷柏3000的包装方式,十分的小巧。雷柏3100无线鼠标与早先推出的7100鼠标一样都属于2.4GHz入门型号,定位于中低端用户。它采用了超小型的接收器,细节设计更人性化,更便于携带。3100鼠标的外形很是小巧,采用了左右对称设计,注重人体工学效果。

  雷柏的这款3100鼠标依然采用的是NANO超小型接收器,产品采用的是2.4GHz无线传输协议,能够保证10米的有效工作距离,而智能的对码链接技术也使得产品能够避免和其他无线设备产生冲突。

  雷柏的这款3100在人体工学上采用了对称的设计,可以同时满足不同使用习惯的用户。在滚轮的后方,3100提供了一个CPI调节按钮,可以使鼠标在500和1000这两档CPI之间进行切换。

  编辑点评:雷柏3100是一款定位低端用户的2.4GHz无线鼠标,从手感和造型设计上还是可圈可点,价格也不贵。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卖场看看吧。

  产品:雷柏3100无线鼠标

  报价:158元

  经销商:

  上海旋申 太平洋一期387室 02154901857 苏楠

  上海华强 太平洋三期3011室 021 58356597 刘俊彩

  上海三立 邯郸路365号颐高数码A266室 13801975834 刘小娟

  虬江路500号赛格电脑城2楼6街21-23号 33011000 13045624564 罗来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