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刀锋只要699 MOTO L7再过最后一把瘾

刀锋只要699 MOTO L7再过最后一把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刀锋”系列被一代代的相传下去,MOTO从最初的V3到现在的L7都有点大同小异。小编点评:摩托罗拉L7机身纤薄小巧,功能还算全面,像移动QQ等功能就非常得学生朋友的欢心。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摩托罗拉手机的文章-《刀锋只要699 MOTO L7再过最后一把瘾》如果您对摩托罗拉 L7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摩托罗拉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摩托罗拉手 2008年10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刀锋”系列被一代代的相传下去,MOTO从最初的V3到现在的L7都有点大同小异。L7更是以稳重的黑色、获得众多品位更高阶的人士的青睐。现在欧酷网的最新报价相信谁都没有想到,竟然能达到699元超低的价格,对于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

  看到摩托L7,就会让我联想到一首歌“爱就一个字”,而这里让我们更多的是感受到“薄”就一个字。三围尺寸仅为113.5×49×11.5mm,体重仅96g,大大增强了便携性。机身上部设有一块26万色TFT LCD,176×220像素的,显示效果还算细腻。

  功能方面,该机支持MP3播放功能,可以让天籁之音随时陪伴着你,更是得到了喜欢音乐的年轻朋友的欢心。机身背面内置一枚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录像。同时,它还具备蓝牙技术,让你传输数据更加方便自由。容量方面,由于采用超薄的设计,电池没有足够大的空间,容量仅为820mAH锂电池来提供电力,对于喜欢音乐的来说,有点不够使用,所以建议还是多配一块电池为好。

  小编点评:摩托罗拉L7机身纤薄小巧,功能还算全面,像移动QQ等功能就非常得学生朋友的欢心。不过它的铃声仅仅为24和弦,铃声质量还有待提高。

  摩托罗拉L7(行货版价格):699元

  产品连接:http://www.ouku.com/goods5864/

  公司全称:上海欧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浦东软件园19号楼501室 邮编:201203

  客服电话:4008-206-20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