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大众中端新选择 诺基亚N79维持2800

大众中端新选择 诺基亚N79维持28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本月最后登场的诺基亚N系列手机,N79配备了2.4英寸1670万色QVGA大屏,500W卡尔蔡司认证的高像素拍照摄像头,功能上基本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要,定位上也是面向于中端。N79在背面加入一个500万画素的相机,并采用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相机具有镜头防尘盖的设计,只要把方形的镜头盖往下滑,就可以开启拍摄介面取景。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诺基亚手机的文章-《大众中端新选择 诺基亚N79维持2800》如果您对诺基亚 N79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诺基亚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诺基亚手机大全】 2008年10月2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本月最后登场的诺基亚N系列手机,N79配备了2.4英寸1670万色QVGA大屏,500W卡尔蔡司认证的高像素拍照摄像头,功能上基本很好的满足了用户的需要,定位上也是面向于中端。目前N79行情较为稳定,百思得电讯最新报280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商家那里咨询。

  N79可说是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首先它支持GPRS、EDGE、Wi-Fi (802.11b/g)、HSDPA (最高3.6 Mbps)等多样化的传输功能,可以随意选择最适合的上网方式,配合2.4英寸、1670万色QVGA萤幕,可享有舒适的网页浏览经验。此外,N79内建动作感应器,只要把手机打横,画面也会配合自动转向,宽阔的横向视野让行动上网更加实用。

  N79内建2.4吋的全彩TFT萤幕,与大多数的N系手机相同,萤幕下方的五向控制键同时也具有Navi滚轮的功能,可用顺时针与逆时针的方式旋转操控手机;而五向控制键两侧有细小的功能键,但也做了凸起处理,使用起来还不致于太难操作。此外,萤幕下方靠近左侧的地方,还有一个多媒体选单键,这按键在许多N系手机都有,一按即可开启旋转换页的多媒体选单。

  N79在背面加入一个500万画素的相机,并采用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相机具有镜头防尘盖的设计,只要把方形的镜头盖往下滑,就可以开启拍摄介面取景。 N79除了可以拍摄500万画素相片之外,也支援VGA 30 FPS录影,并可利用内建的GPS模组进行照片与影片的地理标记。此外,相机镜头旁还有一个双LED闪光灯,虽然N79并未采用氙气闪光灯,但这个LED闪光灯却支援在录影时作持续补光,也就是闪光灯恒亮,这一点氙气闪光灯就无法达到了。

  身为高阶的N系精兵,N79的拍照功能绝不马虎。机背上的500万AF相机,采用Carl Zeiss Tessar认证镜头,血统优良,为影像品质背书。 N79还运用滑盖即拍的设计方式,只要向下推开镜头盖立刻就能拍照。不过N79并未搭载Xenon氙气闪灯,而是使用高亮度双LED,位在镜头组上方。

  诺基亚N79:2800元配置: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4G卡

  商家名称:百思得电讯

  商家地址:上海市闸北区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商厦5楼59室商家

  商家网址:www.redren.com

  商家电话:021-6353278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