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环保内存金士顿2G DDRII 800只卖168

环保内存金士顿2G DDRII 800只卖16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金士顿 2G DDRII 800正反两面搭载了16颗容量为128MB的DDR2内存颗粒,共同组成了2GB的内存容量,规格为DDR2 800,CL值为5,工作电压为1.8V,插脚数目240pin。金士顿本次推出的 2G DDRII 800“矮版”内存不仅仅缩小了内存的个头,而且对环保意义深远。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金士顿内存的文章-《环保内存金士顿2G DDRII 800只卖168》如果您对金士顿 2GB DDR2 800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金士顿内存型号感兴趣,欢 2008年10月2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内存的再度触底,真叫消费者心里欢喜!而最近市场上还出现了一大批特殊的内存,也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它就是金士顿前不久刚推出的“矮版”内存系列,最近已经有经销商将这款金士顿2G内存开出了168元的超低价,感兴趣的朋友可要关注一下哦!

  金士顿 2G DDRII 800正反两面搭载了16颗容量为128MB的DDR2内存颗粒,共同组成了2GB的内存容量,规格为DDR2 800,CL值为5,工作电压为1.8V,插脚数目240pin。

  金士顿 2G DDRII 800为什么要做成如此小呢?据金士顿介绍,主要是为了环保考虑。PCB板(环氧树脂印制电路板)是由玻璃纤维、环氧树脂和多种金属化合物混合制成的,其中包含溴化阻燃剂等多种致癌物质,会对环境和人类健康产生严重的污染和危害。而原材料加工阶段的污染物排放量甚至要远远高于处置回收阶段。通过了RoHS认证的PCB板在这些方面会有很大改善,但并不能完全杜绝。

  所以,金士顿本次推出的 2G DDRII 800“矮版”内存不仅仅缩小了内存的个头,而且对环保意义深远。目前它的售价比普通版本都便宜,只有168元,想要购买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产品型号] 金士顿 2G DDRII 800(KVR800D2N6/2G)

  [销售价格] 168元

  想了解更多同类产品信息请登陆http://www.pcsanhao.com

  本产品在东北地区正在进行团购,报名电话:024-8162743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