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即日起至10月31号 买HP打印送DIY礼包

即日起至10月31号 买HP打印送DIY礼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HP Photosmart C7288,以其疾速的传真性能加上自动双面打印的功能,一上市就赢得了“双打真英雄”的美名。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惠普一体机的文章-《即日起至10月31号 买HP打印送DIY礼包》如果您对惠普 Photosmart C4288(CC210D)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惠普一 2008年10月2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HP喷墨一体机日前展开大规模促销活动,赠送搭配不同机型的DIY大礼包,号召全民“印”起来!即日起至10月31号,凡购买HP Photosmart C4288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180元的DIY家庭大礼包;凡购买HP Officejet J4580,HP Officejet J6488的用户即可获得价值300元的DIY商务大礼包;潮流时尚人群青睐的HP Photosmart C6288,HP Photosmart C7288, HP Photosmart C8188在此期间购买就有价值300元的DIY时尚大礼包相送。无论你是何种类型的用户,HP喷墨一体机都为你准备了适合你的一体机,配合使用相应的大礼包,无尽享受打印的乐趣,让你的金秋“印”起来!

家庭用户用HP Photosmart C4288“印”起来!

  专为家庭用户设计的HP Photosmart C4288照片一体机,集便捷高速打印、优质高效复印,以及精彩高质扫描于一体,为用户提供强大的一站式照片解决方案;它时尚精巧的身形、一触式按键设计、全新添加的多功能存储卡读卡器、1.5英寸彩色图像液晶显示屏与智能网页打印功能,带给用户前所未有的智能享受;而最让人震惊的是,它的市场参考价仅为799元!如此高的性价比,称之“性价比之王”实乃名至实归! 对于家庭和SOHO用户而言,绝对是超值的选择!

  现在,购买HP Photosmart C4288就可以得到惠普家庭DIY大礼包。运用大礼包里的素材,使用HP Photosmart C4288,你可以轻松制作出:个性拼图、个性妙妙贴、个性口袋像册、个性车贴/电脑贴和个性手工折叠笔筒,制作过程简单有趣,是小朋友一展身手的好机会,更能营造美好的亲子互动时光。

手工折叠笔筒

  时尚达人用HP Photosmart C6288/7288/8188享受至“印”生活!

  HP Photosmart C6288彩色照片一体机集打印、复印、扫描于一身,以10秒 内输出4 x 6英寸照片的卓越打印速度、内置有线网络实现图片共享的功能、自动双面打印、2.4英寸的彩色图像液晶显示屏等一系列优势性能,搭配此款机型不足两千元的实惠价格,达到“众口皆调”的效果,率先成功演绎了“快智”人口的新定义。

  HP Photosmart C7288,以其疾速的传真性能加上自动双面打印的功能,一上市就赢得了“双打真英雄”的美名。不仅如此,HP Photosmart C7288还拥有10秒即可获得一张4×6英寸照片的打印速度、快速复印、4800dpi光学扫描、配备50页自动文档进纸器,同时还配备了无线、有线网络,为用户带来共享照片的“无线”快感,让用户高效办公的同时还能享受乐趣生活。另外,其特有的2.4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为这台机器增添了更多的易用性,使其一“亮剑”便傲然于市。

  照片一体机的旗舰产品——HP Photosmart C8188,不仅具有打印、复印、扫描多种功能,而且内置CD/DVD刻录机及LightScribe盘面光刻技术,可将照片直接保存入CD/DVD中;同时,创新的3.5英寸交互式触摸屏、有线、无线网络连接/蓝牙连接,10秒即可获取4×6英寸照片的打印速度,独有的96位6色扫描等多项行业领先技术,为用户带来照片打印的极致完美体验。

  以上三款HP喷墨一体机凭借出色的打印质量、时尚的功能、炫目的外观深受时尚达人的喜爱。目前,买此三款机型就可以获赠价值300元的DIY时尚大礼包,配合一体机使用可以轻松制作出:个性台历、个性马克杯、水晶魔方相框、识字/学习练习卡集、个性妙妙贴、个性时尚像册和个性车贴/电脑贴,让你在朋友中独享“与众不同”的至“印”感受!

水晶魔方

  商务人士的HP Officejet J4580/6488让办公生活也那么“印”!

  集高性能传真、打印、复印和扫描于一体的HP Officejet J6488传真一体机拥有无纸收发传真及垃圾传真自动过滤功能,并且能把传真直接传送并保存到电脑中;凭借标配的自动双面打印单元、35页自动进纸器及250页大容量纸盒使打印效率大幅提高;此外,内置高速无线网络功能等给用户带来了无限便利。全方位功能及性能优势,强大突出的传真功能,高效、节省、便捷,使它一上市便成为一体机江湖中“全”“真”教主。

  彩色传真一体机新品HP Officejet J4580在性能、品质、成本控制上更上一层楼,有望成为新一代的“明星产品”。售价为1499元的HP Officejet J4580集打印、复印、扫描和传真功能于一体,标配的中文显示屏使操作更为便捷;它拥有完全无纸收发传真及垃圾传真过滤功能,并且保证在电脑关机状态下也不会错失重要传真;独有的双墨滴打印技术,使用户无需使用照片墨盒即可获得专业品质的照片,若选择使用的901XL大容量黑色墨盒更是在享受高品质的同时又节省了打印成本。高性能、高品质、低成本,我们有理由期待,HP Officejet J4580将再创销售经典。

  在10月31日前购买HP Officejet J4580/6488的商务用户可以得到价值300元的DIY商务大礼包,配合使用机器可以制作出:个性台历、个性马克杯、个性车贴/电脑贴、个性手工折叠笔筒、商用标签、卡钟打卡纸和CD/DVD套装,让你的商务生活从此打破沉闷,开发办公室里的“印”生活!

个性台历

  目前温馨、时尚、实用的惠普大礼包已经搭配不同机型亮相于市,有购买意向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个让你“印”起来的机会,快用惠普大礼包打印你的“印”生活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