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45nm不在话下 磐英千兆G31主板仅299

45nm不在话下 磐英千兆G31主板仅2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tel 3系列芯片组自从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厂商大力推广,有着12年专业板卡制造经验的新天下科技在第一时间就推出一款基于G31的整合主板——磐英BG1,上市之后一直得到大家的青睐。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磐英主板的文章-《45nm不在话下 磐英千兆G31主板仅299》如果您对磐英 BG1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磐英主板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磐英主板大全】 < 2008年10月2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ntel 3系列芯片组自从发布以来,得到了广大厂商大力推广,有着12年专业板卡制造经验的新天下科技在第一时间就推出一款基于G31的整合主板——磐英BG1,上市之后一直得到大家的青睐。现在该主板的价格仅为299元,是组装廉价平台的不二之选。

  磐英BG1采用G31+ICH7芯片组,于上一代芯片组相比,G31有三大特点:1.支持1333MHz FSB酷睿CPU,虽然有厂商发布了支持1333MHz FSB上一代的P965、945系列主板,但这些主板FSB都处于超频状态,PCI-E显卡、内存等接口频率都会跟着上去,从而导致显卡、内存等部件工作不稳定,另外超频会导致芯片发热量增加,会影响整块主板的寿命。而G31已经是原生支持1333MHz FSB,可以放心的使用。2.G31支持未来45nm Wolfdale/Yorkfield CPU。一些网站已经拿到45nm Wolfdale/Yorkfield CPU的样品,测试下来让人感到很惊讶,成绩提升很多。最新的RoadMap表明,明年下半年45nm的酷睿2 CPU会成为主流,其性能更强、功耗更低。

  磐英BG1采用三相供电,每一相采用两颗MOS管、一个完全屏蔽电感、两颗富士通固态电容。固态电容耐温高,等效串联阻抗(ESR)小,且导电性、频率特性及寿命均佳,工作更稳定。

  磐英BG1支持1333/1066/800MHz FSB CPU,内存支持双通道DDR2 800/667,最大至4GB。

  BG1采用RTL8100C千兆网卡芯片,支持无盘。声卡部分采用ALC861 Azalia声卡,提供5.1声道。

  磐英BG1还提供一个PCI-E 16X显卡插槽,其他BG1提供一个PCI-E 1X和一个PCI插槽方便用户升级。

  参考价格: 磐英BG1 299元

  经销商地址:

  广州太平洋一期907 020-8758728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