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让大蜘蛛为我们网络生活保驾护航

让大蜘蛛为我们网络生活保驾护航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多数的病毒通过互联网来传播。不过,不管如何,病毒不是一个可执行程序,它只能够寄存在其他的程序或内容中。不过,只要我们抓紧了每一个环节,就可以把它们消耗在萌芽状态。

来源:it168.com 2008年10月13日

关键字: 病毒库 病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多数的病毒通过互联网来传播。不过,不管如何,病毒不是一个可执行程序,它只能够寄存在其他的程序或内容中。不过,只要我们抓紧了每一个环节,就可以把它们消耗在萌芽状态。而且,要扫描或杀死病毒也不像我们想像中的那样,每次都必须启动杀毒软件。其实,在一些网络软件中就可以轻易地调用这些杀毒软件,通过它们我们可以很容易地随时对病毒进行监控,以做到随时查杀。下面以大蜘蛛为例进行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启示。

  一、定时更新病毒库 

  世界上新病毒无时无刻不在产生,有效查杀最新病毒的方法就是定期升级病毒库。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保证大蜘蛛保持最好状态,将网络威胁全面斩杀:右击任务栏托盘区的Dr.Web Scheduler,在打开如图1窗口中双击第一个项目,并在打开窗口中选中“每X分钟”,再在下方设置好相应的时间(如5分钟)。这样每隔N分钟(如5分钟)就会自动启动更新程序(如图2),此时大蜘蛛就已经具有最新的杀毒能力,从最大限度上来保证我们的病毒库是最新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