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500W新机抵宁 诺基亚6220C狂抛跳楼价

500W新机抵宁 诺基亚6220C狂抛跳楼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屏幕方面,该机匹配一个2.2英寸的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可惜的是该机装载GPS导航系统,似乎2.2寸屏幕小了点,不过整体感观非常时尚。【经销商地址】:南京丹凤街恒基通讯市场品包17(苏果旁8号门进门便可看到)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诺基亚手机的文章-《500W新机抵宁 诺基亚6220C狂抛跳楼价》如果您对诺基亚 6220 classi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诺基亚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 2008年9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最近小编天天泡进商场,近日诺基亚发布的6系列产品-诺基亚6220C引起了我的注意,原本以为500W像素的新机至少上市价要打到2500以上,加上诺基亚这个名牌商标怎么说也要两千二三吧,结果商家给出的挂价着实让我喜出望外,仅售22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6220c机身设计与6120c如出一辙,6220c机身尺寸为108×47×15mm,重量为90g,机身背面设计也以简约为主,除了500W的蔡司镜头和氙气闪光灯就没有其他多余的设计。屏幕方面,该机匹配一个2.2英寸的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可惜的是该机装载GPS导航系统,似乎2.2寸屏幕小了点,不过整体感观非常时尚。

  诺基亚6220c的独特之处在于可以与当前市场中单用途数码相机相媲美的500万像素照相机、氙气闪光灯和卡尔蔡司(Carl Zeiss)光学镜头,支持多种照片分辨率选择,支持30fps视频拍摄,拍摄效果基本上可以媲美一台普通的数码相机。机身内置了电视输出(TV-out)功能和高速传输的HSDPA技术,更是破格在本机安装了GPS导航功能,这在直板手机里还属先例。

  编辑点评:这款手机不仅配备了可与数码相机媲美的高像素拍摄功能,500万像素的照相机,加之A-GPS功能,将新一代移动通讯“共享” 理念推向新的领域,时尚外形加上高像素拍摄功能,似乎一切都是是为时尚MM而专心设计的,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届时提及PCHOME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

  【经销商报价】:2280元

  【经销商名称】:H3·和黄机行

  【经销商地址】:南京丹凤街恒基通讯市场品包17(苏果旁8号门进门便可看到)

  【经销商电话】:沈乾宁 13770799919 QQ:24667724 QQ群:58818644

  【西祠讨论版】:http://b947666.xici.net

  【欢迎加入PChome南京手机GPS讨论群40889847】

  【购买前提及PChome 享受PChome会员价】

  【热烈庆祝PChome社区讨论南京版隆重开版】

  http://club.pchome.net/forum_19_219.html

  『欢迎访问PChome南京分站页面 http://nj.pchome.net/』 我的产品也想上PChome报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