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搭载防抖镜头 佳能EOS1000D仅4150元

搭载防抖镜头 佳能EOS1000D仅4150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佳能EOS 1000D是一款采用了APS-C尺寸的CMOS传感器的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有效像素为1000万。虽然搭载的是23万像素2.5英寸的屏幕,但佳能1000D机身背面的布局跟450D是一样的,只是背部右上方大拇指的位置没有了类皮革材质的包裹,这大概也是基于产品定位的考虑吧。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佳能数码相机的文章-《搭载防抖镜头 佳能EOS1000D仅4150元》如果您对佳能 EOS 1000D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佳能数码相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9月24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佳能EOS 1000D是一款采用了APS-C尺寸的CMOS传感器的入门级单反数码相机,有效像素为1000万。同时佳能1000D搭载了7点宽区域自动对焦系统,以及每秒3张的无限高速连拍模式,可以使用FE卡口的佳能镜头和兼容镜头,目前套机搭配的是EF-S 18-55mm f/3.5-5.6 IS防抖镜头,售价4150元还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了解了解!

  佳能1000D使用的是DIGIC III影像处理器,在整体计算速度以及噪声的控制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其次佳能1000D还搭载了一块2.5英寸支持实时取景功能的液晶屏幕。对于许多入门玩家来说可以实时取景还是很容易上手的。

  虽然搭载的是23万像素2.5英寸的屏幕,但佳能1000D机身背面的布局跟450D是一样的,只是背部右上方大拇指的位置没有了类皮革材质的包裹,这大概也是基于产品定位的考虑吧。

  佳能1000D使用的同样是SD/SDHC存储卡,鉴于目前大容量的SDHC卡在价格方面一降再降,目前4GB也不过150元左右,使用SDHC可谓是大势所趋。佳能EOS 1000D三围尺寸为126 x 98 x 62 mm,机身重量约为450克。

  [参考价格]:4180元

  [推荐商家]:红旗数码

  [联系方式]:83967271

  更多资讯就在PCHOME徐州站(http://xz.pchome.net)点击就有收获

  徐州站编辑QQ:66099060

  徐州站讨论群:28341164;522849995;12816914;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