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美国高官称考虑帮助格鲁吉亚重整军备

美国高官称考虑帮助格鲁吉亚重整军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埃里克·埃德尔曼9日说,美方开始研究如何帮助格鲁吉亚恢复因同俄罗斯的武装冲突而受到破坏的经济和基础设施,以及恢复其军事作战能力。

作者:赵毅 李学军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迪兰恒进显卡的文章-《狂跌300促销 HDMI迪兰恒进HD3850特卖》如果您对迪兰恒进 HD3850星钻 512M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迪兰恒进显卡型号感 2008年9月10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华盛顿9月9日电(记者赵毅 李学军)美国国防部副部长埃里克·埃德尔曼9日说,美方开始研究如何帮助格鲁吉亚恢复因同俄罗斯的武装冲突而受到破坏的经济和基础设施,以及恢复其军事作战能力。

  埃德尔曼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会议上说,国防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派一个评估小组前往第比利斯,以便美国政府考虑格鲁吉亚方面的合法需求。

  此间媒体注意到,自8月初格俄因南奥塞梯问题而爆发武装冲突以来,美国一直强调向格鲁吉亚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并否认俄罗斯关于美国以救援为名暗中向格鲁吉亚提供武器的指控。

  格俄爆发武装冲突后,美国很快向格鲁吉亚提供了大约3000万美元的援助。本月3日,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再向这个国家提供10亿美元的经济援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