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华硕U6独显12寸轻薄笔记本 小降百元

华硕U6独显12寸轻薄笔记本 小降百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观方面,华硕 U6G77S-SL外壳采用摩卡色钢琴烤漆以及微光碳纤维面板;整机采用镁铝合金边框,掌托部位采用了皮革材质,触摸板中间有一个指纹识别器。接口方面,USB2.0×4、VGA接口、RJ45、音频输入/输出、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HDMI接口、4合1读卡器、1×ExpressCard插槽。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华硕笔记本的文章-《华硕U6独显12寸轻薄笔记本 小降百元》如果您对华硕 U6G77S-SL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华硕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华硕笔记本 2008年9月1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方面,华硕 U6G77S-SL外壳采用摩卡色钢琴烤漆以及微光碳纤维面板;整机采用镁铝合金边框,掌托部位采用了皮革材质,触摸板中间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同时这款本本采用12.1英寸LED宽屏,屏幕上方还有一个130万像素摄像头。

  配置方面,华硕 U6G77S-SL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 T7700(2.4GHz)处理器、Intel 965PM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250GB硬盘和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Home Premium系统。

  接口方面,USB2.0×4、VGA接口、RJ45、音频输入/输出、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HDMI接口、4合1读卡器、1×ExpressCard插槽。

  

华硕 U6G77S-SL
cpu类型Intel 酷睿2双核 T7700(2.4GHz)
主板描述Intel 965PM
内存大小2048MB
硬盘大小25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12.1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4965AGN
显卡芯片nVIDIA GeForce 8400M G
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USB2.0×4、VGA接口、RJ45、音频输入/输出、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HDMI接口、4合1读卡器、1×ExpressCard插槽
笔记本重量1570g
外形尺寸300×220×25.3-31.6mm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这款华硕U6本本采用了高端的T7700处理器,同时还配有独显,也使得这款12寸的笔记本非常受用户关注,但是价格也非常诱人,有实力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点评:出色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使得这款本本十分的出色,同时安全性能也让用户放心。

  [参考价格] 17500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