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IBM第二季度净利增长22%至27.7亿美元 超出预期

IBM第二季度净利增长22%至27.7亿美元 超出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搜狐IT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17日下午6时06分(北京时间7月18日6时06分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IBM于今天公布了其截止6月30日的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今年第二季度,IBM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2.6亿美元增加了22%至27.7亿美元,每股稀释利润也从去年同期的1.55美元增加到1.98美元,也比Thomson Financial公司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值高出16美分。

来源:搜狐IT 2008年7月1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搜狐IT消息】美国东部时间7月17日下午6时06分(北京时间7月18日6时06分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IBM于今天公布了其截止6月30日的第二季度的业绩报告。据此财报显示,由于销售增长以及服务、硬件和软件等产品的销量增长,IBM第二季度的净利润超出了此前预期。

  与此同时,IBM也提升了其2008年的业绩预期,表示其2008年全年每股稀释利润至少将达到8.75美元,比此前预期高出25美分。新的预期表明,IBM对其国际业务以及高利润的服务、软件和硬件等业务充满乐观态度。

  今年第二季度,IBM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22.6亿美元增加了22%至27.7亿美元,每股稀释利润也从去年同期的1.55美元增加到1.98美元,也比Thomson Financial公司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值高出16美分。

  今年第二季度,IBM收入同比增长13%至268亿美元,高出分析师预期值9亿多美元。

  据路透社的数据显示,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IBM第二季度的净利润合每股稀释1.82美元,收入则为259.2亿美元。

  IBM公司三分之二的收入都来自美国之外的地区,另外,其来自服务和软件合同方面的收入约占其整个业务收入的一半。

  在周四股市常规交易期间,IBM股价上涨58美分,报收于126.52美元,但在公布此财报后的盘后交易期间,IBM股价再度上涨2.40美元,达到128.92美元,涨幅达1.9%。

  如预期一样,IBM今年第二季度的强势增长主要得益于其服务部门。技术服务部门收入增长15%至101亿美元,业务咨询服务收入则增长近18%,至51.1亿美元。(诚石编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