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暑期放假选好礼 触摸智能手机大推荐

暑期放假选好礼 触摸智能手机大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前段时间网上有网友曝光诺基亚新一代的触摸手机,由于是网上的信息,所以我们抱有一定的疑问。其他功能方面,拥有蓝牙2.0和USB2.0传输,支持IEEE 802.11b/g,机身内置电池可以支持370小时的待机和10小时以上的MP3播放,续航能力有所提高。

来源:CNET中国·PChome.net 2008年7月2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段时间网上有网友曝光诺基亚新一代的触摸手机,由于是网上的信息,所以我们抱有一定的疑问。但是对于网友的期待和层出不穷的所谓“内部消息”曝光,看来大家对于诺基亚提供触摸功能手机是非常期待的了。目前来看,同样基于Symbian系统开发的UIQ很早就把触摸功能引入到了手机中,从早期的P802开始就已经可以触摸玩机了。

  可惜面对S60系统依然不能使用触摸功能的现状,很多Nokiafans已经习以为常,甚至认为诺基亚手机没有触摸就是个性。套用句歌词:不用你不会明了我的好。我们承认对于手机的操控来说,五维导航键基本已经能涵盖到了手机功能的方方面面了,但是多次按键才能选择功能和一次触摸点选功能相比,到底孰优孰劣还是很容易分别的。

  上面这四张图是索尼爱立信P1c的截屏,当你打开手机,想知道你的手机还有多少电池余量?看到电池的图标点一下吧!当你进入会议室想暂时关闭信号避免打扰却不想关闭手机?只需要点信号图标就能方便的启用和关闭手机的飞行模式。同时带有触摸功能的手机,还能很方便的调用快捷方式菜单,而以往可能在非触摸手机中,你需要在五维导航选择键上按键多次才能找到需要点选的菜单按钮,真的非常麻烦不方便。

  方便和人性化就是消费者的需求,更是商家研发新品的动力。随着触摸功能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当普通消费者看到2.4英寸以上大屏幕都会忍不住手触摸点选的一下的时候,预示着触摸时代真的到来了。今天主要针对目前市面上多款超霸触摸手机,功能强、外观美,性能良好的触摸手机大推荐。

  前段时间网上有网友曝光诺基亚新一代的触摸手机,由于是网上的信息,所以我们抱有一定的疑问。但是对于网友的期待和层出不穷的所谓“内部消息”曝光,看来大家对于诺基亚提供触摸功能手机是非常期待的了。目前来看,同样基于Symbian系统开发的UIQ很早就把触摸功能引入到了手机中,从早期的P802开始就已经可以触摸玩机了。

  可惜面对S60系统依然不能使用触摸功能的现状,很多Nokiafans已经习以为常,甚至认为诺基亚手机没有触摸就是个性。套用句歌词:不用你不会明了我的好。我们承认对于手机的操控来说,五维导航键基本已经能涵盖到了手机功能的方方面面了,但是多次按键才能选择功能和一次触摸点选功能相比,到底孰优孰劣还是很容易分别的。

  上面这四张图是索尼爱立信P1c的截屏,当你打开手机,想知道你的手机还有多少电池余量?看到电池的图标点一下吧!当你进入会议室想暂时关闭信号避免打扰却不想关闭手机?只需要点信号图标就能方便的启用和关闭手机的飞行模式。同时带有触摸功能的手机,还能很方便的调用快捷方式菜单,而以往可能在非触摸手机中,你需要在五维导航选择键上按键多次才能找到需要点选的菜单按钮,真的非常麻烦不方便。

  方便和人性化就是消费者的需求,更是商家研发新品的动力。随着触摸功能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当普通消费者看到2.4英寸以上大屏幕都会忍不住手触摸点选的一下的时候,预示着触摸时代真的到来了。今天主要针对目前市面上多款超霸触摸手机,功能强、外观美,性能良好的触摸手机大推荐。

  iPhone似乎依然处于聚光灯下,而这次的动力就是断货,全球的断货而只因为Apple的3G版iPhone要来了。可惜目前很多朋友都在打听iPhone的行情却没有什么消息,而且目前max也不推荐大家入手购买iPhone主要原因是这款手机目前市面上已经没有原封的版本了,你能买到的iPhone十之八九是二手收购的机器,目前入手iPhone大家要小心了。当然iPhone的触摸功能是目前手机中最好玩的。

  被誉为手机历史革命性产品的苹果iPhone,继承了苹果艺术化工业设计的美感理念,115×61×11.6mm的三维,11.6mm的厚度很好的迎合了时下超薄的流行风潮,而135g的重量对于款功能强大的娱乐机型来说也是恰到好处。正面3.5英寸320×480像索的TFT手写触控屏采用高耐磨、高硬度的特殊材质打造,能有效保护iPhone娇贵的屏幕,用户甚至可以免除贴保护膜的过程,iPhone的四周由不锈钢材质包围,背面一体成型的磨砂材质金属覆盖,特有的缺口苹果标志展现了其苹果的高贵身份,让人一见就有把持的冲动。

  当然苹果iPhone并不是一款简单以造型为卖点的产品,其最大的特点在于突破性的采用了人体感应式的Muti-touch触摸控制技术,机身正面除了屏幕和一个返回键外别为他物,整部手机的所有功能都要用户通过自己的手指来操作。而苹果iPhone的操作速度也非普通手机可以比拟,只要通过手指在苹果iPhone屏幕上的拖动,就可以随意操作苹果上面的功能,想象一下用手指在苹果iPhone上拖曳、放大、缩小、旋转GOOGLE地图、照片时,那种行云流水般的速度会不会给你一种指点江山,唯我独尊的特殊体验。

  iPhone也并非完美,iPhone将采用苹果OS X操作系统,这意味着苹果iPhone将是封闭的,虽然苹果iPhone本身的功能已经足够出色,但缺少了应用软件的扩展,智能机的乐趣也就无从谈起了;苹果iPhone拥有出色的视频以及音乐功能,但必须与iTUNS连接才能传输,在通用性上远不如采用MINI USB数据线的普通产品方便,众所周知,苹果的周边配件价格同样高得惊人。

  苹果iPhone是一款基于GSM网络的产品,最高只支持EGDE高速上网,虽然速度不错,同3G相比却要相差不少,不过加入WIFI的支持还是为我们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Apple iPhone 8G版:无货 完美软件破解配件:原装一电 一充 耳机 底坐

  索尼爱立信在6月一口气推出了多款新品手机,而其中最值得消费者关注的就是这款G900了,这款采用全新SymbianUIQ3.3版系统的智能手机是目前市场上竞争力最强的,性价比最高的型号了。唯一比较可惜的是,索尼爱立信并没有开发类似于TouchFlo或者TouchWiz这样的全新触摸体验技术,相信在索尼爱立信X1上我们会有新的答案。

  索尼爱立信G900配备了一块2.4英寸的显示屏,26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这个支持触摸的显示屏手感很好,即使不用手写笔也能够轻松的完成操控。搭配上全新的UIQ3.0操作界面,操控起来与普通手机没有太大的区别,进一步降低了智能手机的使用难度

  索尼爱立信 G900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自动对焦的功能,虽然没有氙气闪光灯的支持,不过内置的高亮度LED闪光灯也足够日常的使用。而且,索尼爱立信G900还提供了点触对焦的功能,在取景拍摄的时候用手指点触屏幕上需要清晰拍摄的物体,手机摄像头便会以点触的地方作为对焦点进行拍摄,很方便!

  索尼爱立信G900采用了Symbian 9.1 OS操作系统,内置飞利浦208MHz处理器,160MB内存。多媒体方面,支持MP3/AAC格式等音频格式以及3GPP(H.263),MPEG4,RealVideo视频格式,同时支持蓝牙A2DP、TrackID、飞航模式、FM收音机和无线WiFi。

索尼爱立信 G900: 2880元 配置:原装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2G卡

  PPC手机由于脱胎于PDA产品,所以带有触摸功能也就理所当然了,只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消费者对于PPc手机的要求不仅仅停留在配置升级上,对于外观设计的要求也更加高了。而Touch在升级内存系统后就是这样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型号。目前商家的报价是2140元的价格比较诱惑人,加上全新TouchFlo技术界面的体验,想入手智能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的~

  HTC-P3450,内部研发代号是Elf。很明显,看过我们之前手机中心文章的朋友会注意到,这款手机就是号称多普达用来对付iPhone的武器多普达S1。只是这款手机打的是HTC的品牌而已,如果熟悉多普达和HTC关系的朋友一定知道,其实这两款产品无论从外部到内部都是一摸一样的,只是打着不同的logo而已。

  HTC P3450加强版配备的是OMAP 850 201MHz 处理器,128MB的RAM,256MB的ROM,200万像素摄像头,65536色QVGA(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使用Touchscreen触摸屏,支持micro SD扩展内存,内置蓝牙和Wi-Fi。从图上我们可以看出HTC Elf相比多普达P800还要小巧不少,而且机身更薄。

  当然这款手机最出彩的是屏幕使用了类似摩托罗拉E6屏幕使用的Touchscreen技术,更加便于操作,这也是多普达首款使用该项技术的手机。这项新的触控技术让屏幕和机身处于一个水平面,不像以往具备手写输入的手机一般向内凹陷,操控起来要更加方便好用。当然看过这款多普达智能机视频的朋友会发现,Touchscreen技术加上WM6操作系统,使得这款手机在实际操作的时候更像苹果的iPhone。

  这款手机配置的电池是1100mAh容量的,相对于一款智能手机来说,这样的电量似乎少了点,但是由于采用了一贯功耗控制优良的德州OMAP850处理器,所以在功耗方面控制很不错。

HTC Touch(加强版):2140元配置:一电一充 数据线 耳机 笔 皮套

  如果说Touch属于时尚的话,那么新品Diamond就是酷炫的手机了。但是不知为何,同样类似于iPhone的简洁外观设计,Diamond让人第一眼总能看出PPC手机的风格。只是这次全新加入的TouchFlo2.0又加入了更多的应用体验,虽然待点时间不是很长,毕竟好东西难以两全其美了。

  外观方面 HTC Diamond全身采用黑色打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绽放出灿烂的光芒,煞是好看,屏幕下方有接听与挂断键,以及一个主界面的Home键与上一页键,采用五维导航键。HTC Diamond的尺寸为102×51×11.33mm,机身重量仅有110g,这样的尺度在WM智能手机里算小巧迷人的了。

  屏幕方面 HTC Diamond采用一块2.8吋触控VGA屏幕,显示效果相当惊人,VGA的分辨率,给用户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细腻度更加明显,而且全新Touch 3D触控界面在操控界面以及操控方式都能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感受。

  配置方面 HTC Diamond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了主频为528 MHz的Qualcomm MSM7201A中央处理器,并内建192MB SDRAM和256MB ROM内存空间,同时海量4GB存储空间的加入,令HTC Diamond轻松运行多个程序和同时做更多的事情。只是这款手机标配的电池容量只有900mAh,似乎并不能满足高速处理器的需求。

  其他方面 HTC Diamond支持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等),PDF文档阅读,自不用说,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更是支持多种格式音频、视频文件播放,支持RDSFM收音功能也是不可缺少的。作为一款高端智能手机,HTC Touch Diamond加入了对GPS/AGPS导航功能的支持,让用户轻松实现定位导航功能。此外,Touch Diamond还支持HSDPA、HUSPA高速网络技术,Wi-Fi、蓝牙v2.0、mini-USB等功能在其身上也得到一一体现。

  HTC Touch Diamond(多普达 Diamond):4450元免费安装地图 增加7天包换服务 配置:原装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笔

  作为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中触摸智能的型号,W960i上市以来就一直销量不佳,在max看来主要的原因就是价格的脱节,W950i超低的价格直接导致W960受到冷落。虽然在G系列高调上市的今天,W960i优势已经不再,但是针对音乐平台开发的W960i目前也算一款比较中庸的选择。音乐播放功能、智能触摸手写、内置超大容量闪存、大屏幕大键盘,看来细数下来有点还是不少的。

  外观方面,W960i受限于屏幕以及键盘设计,依旧采用了变胖的机身,不过机身颜色则采用了索尼爱立信机型中较少的墨黑色,钢琴烤漆面板和金属喷漆质感机身优雅大方,并且拥有标准的数字键盘设计,同时还拥有Walkman专用功能键,搭配触摸屏幕,和侧边滚轮,在操控性还是保持了一贯的简易好用理念。同时这款手机体积仅为109x55x16(mm),119g重量符合其娱乐定位。

  屏幕方面是标准的26万色QVGA320x240分辨率的触摸液晶屏幕,2.6寸的显示面积大小合适,图像显示上较为细腻,色彩上保持了索尼爱立信屏幕靓丽的特点,虽然是26万色,但是和1600万色相比也并无太大差距。

  W960i这次在背面设计了一个多功能的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拥有双LED闪光灯,支持3倍数码变焦功能和视频拍摄,照片处理则借鉴了Cyber-shot相机技术,品质出众。

  播放功能方面,这款W960i搭载了最新版本的Walkman播放器,作为娱乐大厂的索尼在音乐播放方面的功力毋庸置疑。硬件方面,W960i拥有Symbian9.1操作系统和UIQ3.0界面,拥有128MB的RAM和256MB的Flash ROM,更有8GB的闪存供用户使用。

  其他功能方面,拥有蓝牙2.0和USB2.0传输,支持IEEE 802.11b/g,机身内置电池可以支持370小时的待机和10小时以上的MP3播放,续航能力有所提高。

  索尼爱立信 W960i:无货配置: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max的印象中,LG很少有采用Windows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KS20就是异类了,但是外观真的漂亮好看。相比较多普达Diamond来说,LG这款KS20更加美观,更加符合手机产品的设计元素。这里要提一下的是,作为市场冷门产品KS20属于被忽略的机型,所以商家们目前也在缺货中。

  这款KS20的正面除了基本的接听和挂断按键之外,手机没有任何多余的按键而结合该机仅只有12.8mm的超薄身段,这款KS20在智能手机领域突出了自己的个性,当然也抛除了智能手机给人的一贯“厚大”感觉。

  该手机尺寸仅为99.5×58×12.8 mm,重量则为99g,是目前最轻巧的PPC手机之一。除此之外,虽然体积轻巧,但KS20在相关硬件规格上却丝毫没有缩水。也装载了2.8英寸的65K色QVGA分辨率的65K色TFT液晶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功能。

  LG KS20还使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内置主频达到了400MHz的ARM1136EJS MSM7200处理器,拥有128MB的ROM。借助与Windows vista的Exchange服务器的联通,手机与PC的数据交换更加方便。并且Internet Explorer的兼容性也得到了强化,而还追加的Windows Live应用软件,则让用户可享受更乐趣。

  而在无线网络方面,该机也同样有着出类拔萃的表现,支持GPRS/EDGE/UMTS网络和HSDPA/HSUPA技术,可提供3.6Mbps的网络下载速度也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并且在支持USB2.0接口的同时还能够通过蓝牙技术与兼容设备进行数据传输或是实现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除此之外,LG KS20还内置有200万像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并支持自动聚焦功能,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设置和提供视频摄录功能。并且手机也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兼容MP3/AAC/WMA等多种格式音乐播放,也内置FM调频收音机功能,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可通过TV-out连接线与其他显示设备连接,浏览或是欣赏手机的中的照片和视频。

  LG KS20:2680元 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

  又是一款类似外观设计的机型了。作为LG的老乡,显然三星在时尚元素上想法是雷同的。两款手机的差别也只在功能那件上有所区别了。而全新加入TouchWiz功能的三星F480触摸体验是肯定不会令人失望的,而max对于这款手机更加关心的是拍照能力。作为目前第一款微笑捕捉功能手机,三星肯定是第一家

  作为三星旗下TouchWiz触控系列成员之一,TOUCHWIZ F480 的身材相比i900来说要娇小许多,其机身三围尺寸为98.4x55x11.6毫米,延续了之前三星公司推出的W629卡片式机身设计。

  该机配备一块可视面积为2.8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X320像素,用户可以通过手指在屏幕上的滑动对手机进行操控,在屏幕的下方设置的是拨号、挂机/开关机以及中心键。

  三星TOUCHWIZ F480 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同时配备LED闪光灯,支持图像稳定系统、人脸识别、微笑拍摄等功能。而在音乐方面,该机支持MP3、AAC+、WMA、ARM、Real Audio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文件的播放,同时具备MPEG4、H.263、H.264、WMV以及Real Video等格式的视频文件的播放能力。不仅如此,三星TOUCHWIZ 还内置FM收音机,支持后台播放以及自动音乐识别等功能。

  在机身容量方面,三星TOUCHWIZ F480拥有240MB的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存储卡对内存进行扩展。该机可以在GSM 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中工作,支持7.2Mbps的HSDPA下载速度,同时还支持蓝牙2.0以及USB2.0。

三星 F480:287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

  去年7月发布的索尼爱立信P1在今天看来已经算是较老的机型了,但是无论从性能配置,还是触摸体验来说,索尼爱立信P1i依然保持一个相对不错的表现。尤其是目前价格即将跌破2K,看来市场对于索尼爱立信P1的底线就在2K了,max推荐大家入手的。~

  P1的屏幕保持了与M608同样的标准,26万色的TFT材质加上QVGA的分辨率,让它整体的显示效果非常细腻。除了QWERTY键盘之外,我们也可以使用这块手写屏幕来进行操作和信息输入,这也符合商务手机一贯的操作方式。欧版索爱P1是一款支持GSM三频和WCDMA制式的3G手机,在机身左上角有一个30万像素副摄像头,用来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

  它的主摄像头位于机身背后,像素高达320万,它舍弃了实用性不强的自拍镜,配以两个高强度补光灯,支持3倍数码变焦和多种拍摄模式,而且还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并能进行视频短片的摄录。这样优秀的镜头在索爱的商务手机中还是首次出现,拍照功能已是十分强大。

  虽然最新的UIQ3.1系统已经出现,但是为了保证稳定性和软件的丰富性,索爱这款旗舰级P1仍然采用了Symbian OS 9.1操作系统,为UIQ3.0界面。它的内存容量更是达到了超大的160MB,并支持MS Micro存储卡扩展。P1的操作界面简洁明了,即使初次接触也不会没有头绪。而它也内置

  了包括QuickOffice套件,WMP多媒体播放器,还具备Pushmail邮件系统,在办公和娱乐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索爱P1支持蓝牙、红外、USB数据线以及WIFI等四种传输方式,内置收音机,并具有名片扫描识别功能。它配备的锂电池可以提供400个小时的待机时间和1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在工作时间方面的表现也很出色。

  索尼爱立信 P1i:2030元 配置:一电 一充 耳机 数据线 1G卡

  随着Diamond的发布上至,号称“恺撒”的TyTNII目前也没什么人气。而在市场内多款品牌缺货的行情来看,未来TyTNII等机型的价格依然会保持上扬的价格关系了。当然相比缺货来说,涨价也就没什么了。

  P4550的外观和之前多普达大卖的830很相像,其最大的一个特点是手机支持翻折,翻折之后手机给人的感觉是十分像一台小电脑,这个手机让人想起多普达的D900,P4550不能像D900那样可以旋转,但是这个设计更加合理简洁。这款手机的机身三围为110×58×18mm,重量达到了160克,算的上是一款重量级手机,并不是十分轻薄。

  硬件配置上这款手机采用了Qualcomm 7200/400MHz处理器,并没有采用三星处理器是有些意外的,性能方面略逊于PXA27x处理器。而在内存配置上,这款手机采用了128M RAM和256M ROM处理器,搭配了对WM6系统优化的处理器,从实际测试来看,这款手机的运行效率和反应速度明显要比性能更胜一筹的手机好很多,看来内存对于智能手机来说一样很重要。

  而在屏幕配置上,手机采用了一个2.8英寸65K色240×320分辨率的TFT屏幕,虽然受制于WM系统的限制,在屏幕配置上,P4550依然保持比较底的配置,但是这款手机却是HTC第二款我们能够买到的原生采用TouchFlo技术软件的智能手机,配合系统整体的操作感受还是相当不错的。

  之前PPC的摄像头一直被无数用户臭骂,而此次HTC不惜血本的为P4550搭配了一个3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功能的摄像头,这款摄像头也是目前为止PPC手机中配置最好的,当然其拍照性能也获得了进一步提升。

  而在其它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支持蓝牙数据线,支持WIFI功能,同时也支持GPS导航,这款手机官方表示是采用了1500mAh电池,不过实际的情况这款手机仅仅采用了1350mAh电池,不知道是不是这款手机有两种原装电池,不错多配备一块还是十分重要的。

HTC P4550(TyTN II):缺货 配置:一电 一充 数据线 耳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