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5倍光变广角新机 富士f100fd又降价啦

5倍光变广角新机 富士f100fd又降价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100fd是富士今年新发布的家用卡片旗舰机型,这是一款同时具有28mm广角、第八代富士超级CCD HR(结合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和超宽动态范围(WDR)等先进技术的紧凑型数码相机。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富士数码相机的文章-《5倍光变广角新机 富士f100fd又降价啦》如果您对富士 FinePix F100fd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富士数码相机型号感兴趣,欢 2008年7月1日

关键字: CC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100fd是富士今年新发布的家用卡片旗舰机型,这是一款同时具有28mm广角、第八代富士超级CCD HR(结合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和超宽动态范围(WDR)等先进技术的紧凑型数码相机。既然是去车展拍摄,那便携的卡片机也少不了,虽然这款相机的算不上长焦,但5倍的光变也已经足够,更有广角作为支持,目前绿森数码网正在低价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配置方面:FinePix F100fd外形尺寸 97.7 (W) x 58.9 (H) x 23.4 (D) mm ,重153g可谓是非常轻巧,拥有一块1/1.6英寸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了1200万,最大静态分辨率4000*3000,8.2倍数码变焦,5倍光学变焦,镜头结构为富士龙镜头f=6.4-32.0mm ,广角微距约10m到80cm,F3.3–F14.4的镜头光圈大小,等效于35mm尺寸28-140,采用电子对焦,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让你的拍摄画质精益求精。感光度为自动(400),自动(800),自动(1600),自动(3200),背面有着一块2.7英寸TFT的显示屏,比例为4:3,多晶硅TFT,约23万像素,视野率约100%。 高达400%的超宽动态范围(WDR)甚至会令目光挑剔的专业摄影爱好者所折服,这使其即使在高反差场景中也能拍出从高光区域到低光区域的所有细节,并能淋漓尽致的完美的展现于照片中。

  在此之前,超宽动态范围(WDR)仅用来装备在那些高端的数码单反相机之上,比如s5pro(使用富士超级CCD SR),以使那些专业用户获得类似于专业胶片所能表现的更为平滑的色调。而现在,富士胶片通过第八代超级CCD HR和第三代自然影像处理引擎的装载在FinePix F100fd实现了这一功能。

  富士F100(含发票)+相机包+美国PNY SDHC 8GB卡(高速,终身保修)+2.7英寸保护贴+SD读卡器+瑞能NP50锂电池=2630元

  绿森数码:全国2000个城市货到付款

  全国直拨热线:95105817

  购买网址:http://mall.lusen.cn/index.php?gOo=goods_details.dwt&goodsid=1003&productna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