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如何解释双核笔记本的迅驰技术

如何解释双核笔记本的迅驰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什么是迅驰技术:
2003
3月英特尔正式发布了迅驰移动计算技术,英特尔的迅驰移动计算技术并非以往的处理器、芯片组等单一产品形式,其代表了一整套移动计算解决方案,迅驰的构成分为三个部分:处理器、芯片组和英特尔PRO无线网络,三项缺一不可共同组成了迅驰移动计算技术。

因此,迅驰技术并不仅仅是跟处理器有关,也谈不上什么支持不支持,如果你的本本除了T2080的处理器,芯片组和无线网卡也满足迅驰标准的话,那你的本本就是迅驰的,如果只有处理器而其他的不满足,那么就不是迅驰。
鉴于很多厂家打着迅驰的幌子卖不是迅驰的笔记本,网上有用来测试机器是不是迅驰的工具的,Intel出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