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尊王的荣誉 COWON D2体验下心路历程

尊王的荣誉 COWON D2体验下心路历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这个科技发展越来越快的年代,一款数码产品如果在市场上能有一年的寿命,已经可以说是一款比较经典的产品了。支持SD卡扩充功能在当时是非常前卫的功能,现在看看市面上的主流机型,大部分都拥有这个功能,就可以看出当年D2的前卫性。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爱欧迪MP4的文章-《尊王的荣誉 COWON D2体验下心路历程》如果您对爱欧迪 COWON D2 4G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爱欧迪MP4型号感兴趣,欢迎进 2008年6月23日

关键字: cowon Flash功能 t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这个科技发展越来越快的年代,一款数码产品如果在市场上能有一年的寿命,已经可以说是一款比较经典的产品了。而一款拥有2年寿命的产品就更是难得,COWON D2便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即使推出了2年时间,但是现在依然活力四射,丝毫没让人觉得年迈。

  或者大家觉得现在支持APE和FLAC双无损格式已经是一个比较平常的功能了,但是在2年前,最先提出这个功能的是COWON D2,之后其它厂家在一年前才开始慢慢跟进,从这方面,已经可以看出COWON设计的前瞻性。而现在流行的FLASH功能,D2也已经早已具备,独特的操作方式也让D2拥有更多的玩法,通过内置的记事本,可以用手写的方法记下各种事务,支持高级算法的计算机功能也让D2变得更加全能。而通过专用输出线,D2同样支持视频输出功能,这功能目前在MP4机型里面比较火。

  而D2能如此长青,与COWON及时常时为其开发的新固件有着密切关系,即使是到了现在,相信也很难找得出一款牌子对于机型固件的开发是如此专注的,一款机型用了2年也不淘汰,其付出的金钱也可以说是得到了回报。当然,一款机型如果没超强的芯片支持,固件开发者也很难赐予其如此丰富的功能。而超强的音质也是COWON D2的法宝,32MW*2的功率也让其搭配任何耳机都能不费吹灰之力。

  良好的声音素质让人有如天籁之音,犹如一台随身HIFI似的感受。D2是一款多功能机型,但是其续航能力居然能达到如此强悍的地步,不得不叫人惊奇,52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对于一款拥有32MW*2功率的机型来说,简直是不可思议,而且这还是建立在D2小巧的机身上的,即使是到了现在,这样的记录在同功能和屏幕大小的机型里面,也是无机可比的。

  D2同样让人觉得称道的一个地方就是外观设计,率先使用了平板电视外型的设计,虽然,和现在的机型对比,D2的外观初看起来会让你觉得比较平凡,不能让人眼前一亮,但是D2的外观设计胜在耐看,越看越有味道,经典的外观设计,是永远都不会落后的,而扎实的做工也让D2拥有更长的寿命,真正的做到了外观与实用兼顾,这点是其它机型很难企及的,很多机型通常都是为了追求漂亮的外观而忽律了机型的实用性,或者反之。

  支持SD卡扩充功能在当时是非常前卫的功能,现在看看市面上的主流机型,大部分都拥有这个功能,就可以看出当年D2的前卫性。而且支持SD卡的扩充对比现在的机型来说也是比较先进的,因为通过SD卡转接卡,D2几乎支持时下任何小存储卡,这比一些机型只能支持TF或者MINI SD卡的扩充功能要先进多了。也因为如此强悍的综合表现,使得D2荣获今年的CHIP BESTENLISTEN大奖闪存机器的第一名,各项测试都得到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即使大热的IPODTOUCH也仅能拿个第四,可见D2的实力的确不凡。我们有理由相信,D2的不老传说还将延续下去,或者是3年,甚至4年.......快点来拥有一台D2吧,一齐来见证D2不老的传说!!

  更多精彩的最新音频资讯,请点击进入MP4频道MP3频道

  大家如果对本栏目有任何建议、意见或任何数码资讯的投稿,欢迎发邮件到hou.feng@staff.pchome.net,我们会尽快给予回复。最后,数码中心全体同仁感谢大家对PChome一贯的关注和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