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经典音乐机破盘售NOKIA5300特价1150

经典音乐机破盘售NOKIA5300特价11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300是诺基亚公司推出的一款非常经典的滑盖音乐机,滑盖的式样一概诺基亚传统直版路线的风格,更为的时尚,加上强大的音乐功能,使得5300几乎在他上市的那个时候风靡一时。诺基亚5300(行货机价格):1150元商家名称:天朗电讯免费定购电话:4007000133联系人:天朗客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甲15号一层(网销部)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9日

关键字: qvga MicroS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300是诺基亚公司推出的一款非常经典的滑盖音乐机,滑盖的式样一概诺基亚传统直版路线的风格,更为的时尚,加上强大的音乐功能,使得5300几乎在他上市的那个时候风靡一时。如今这款手机的价位是超级的实惠,仅1150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可千万不要在犹豫了,抓紧时间去购买吧!



图 诺基亚 5300 Xpress Music

5300背面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微距拍摄,这个对于5300来说可能是他的软肋吧。但是,对于一款音乐手机来说,130万的摄像头已经很不错了,可以满足一般拍摄需求了。其它方面,诺基亚5300支持K-JAVA扩展,蓝牙无线传输,最高支持2GB的microSD卡,支持miniUSB接口。



图 诺基亚 5300 Xpress Music

N5300造型圆润、体线丰满。虽然是塑料外壳,但做工却十分精致,而且整体质地平滑,光泽度好,在配上92.4×48.2×20.7MM的机身尺寸和106g的重量拿在手里质感是非常的舒适。红、白相间的时尚装束更是突显运动手机的个性本色,很受时尚男女的亲睐和追捧。独特的音乐播控键设计更使诺基亚5300更具时代气息。在屏幕方面,5300采用的是2.0英寸的屏幕,QVGA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屏幕给人看上去色彩十分鲜艳逼真,还原度高,屏幕做工非常的好。除此之外,5300内置了功能强大的XpressMusic音乐播放器,支持双声道输出,配合随机赙赠的立体声耳机,足可与普通的中高档mp3相媲美。

诺基亚5300(行货机价格):1150元

商家名称:天朗电讯

免费定购电话:4007000133

联系人:天朗客服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甲15号一层(网销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