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SRS音效 昂达音质力作VX898 2G仅199

SRS音效 昂达音质力作VX898 2G仅1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昂达以一款音质精品VX818开始又以一款同样主打音质的VX898收尾,让人感觉到昂达对于纯音质MP3的重视。而7种音色(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模式以外,昂达令人惊喜的加入了SRS音效,音质也随之提高。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6日

关键字: 昂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一款主打音质的产品,现在VX898 2GB仅199元的价格在刷新了一切性价比记录的同时,也带来了最为纯粹的音乐享受,支持SRS音效、OGG格式音乐、AEF护耳技术,让这款精品音质足以比拼千元产品,昂达发布的一款音质之作VX898,超薄时尚机身、30多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SRS音效、独特白屏设计这些都足以吊起你的购买欲望,同时2GB仅199元的售价待上市后又将掀起一阵音质普及风潮。



图 昂达 VX8982GB

这款VX898是昂达时尚“HONEY”系列机型中最后一款命名VX8的机型,因此也让消费者充满了期待。同时昂达以一款音质精品VX818开始又以一款同样主打音质的VX898收尾,让人感觉到昂达对于纯音质MP3的重视。而VX898相比于市面上其他同价位产品在外观设计、屏幕使用上也都有了质的飞跃。它采用了1.1英寸单色OLED屏,黑屏白字显得颇为时尚。超薄仅8mm加上磨砂硬塑机身,使机器手感十足。



图 昂达 VX8982GB

而最为难得的是在199元/2GB的价格压力下,这款VX898的功能还依然强大。除支持如MP3、WMA、ASF、WAV多种音频格式以外还支持音质更为出色而体积却更小的OGG格式,AEF护耳技术也有效的保护您的耳朵。而7种音色(自然、摇滚、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模式以外,昂达令人惊喜的加入了SRS音效,音质也随之提高。电子书、录音、复读等功能齐全。而七级子目录、多种播放模式、全动画菜单、定时关机、“异度空间”磁盘模式、固件升级功能、免驱动U盘功能、内置锂电、淡出淡入等人性化设计也是此款新品的一大亮点。



图 昂达 VX8982GB

编语: 在视频MP3机型盛行的今天,音质也永远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昂达一款VX898仅199元的售价,让人们惊喜的认识到低价格也有好音质,同时也成就了昂达在200元以下市场的霸主地位。

产品型号: 昂达VX898 容量: 2G 参考报价: 1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