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新里程GPS促销保安全 送50W的意外险

新里程GPS促销保安全 送50W的意外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里程S600GPS导航仪,它采用了黑色镜面外壳设计,虽然机身整体都使用了塑料材质作为外壳,不过镜面的外观啊设计还是比较漂亮的。点评:现在买任何新里程GPS均送50W意外险,对于有车一族同样是不错的保障。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3日

关键字: g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里程S600GPS导航仪,它采用了黑色镜面外壳设计,虽然机身整体都使用了塑料材质作为外壳,不过镜面的外观啊设计还是比较漂亮的。配置方面新里程S600使用一块4.3英寸的WQVGA分辨率屏幕,精细的分辨率可以显示丰富的地图信息。



图 新里程 S600

在导航系统方面,新里程S600使用市场占有率比较高的凯立德导航系统,在业界也是非常知名的,很多PPC产品、一体机都使用它来作为地图导航软件。



图 新里程 S600



图 新里程 S600

其他功能方面,新里程S600不但可以播放MP3音乐、MP4视频,而且可以直接播放存储卡中的Flash文件,另外阅读电子书也是不在话下。界面方面S600采用图形化人机菜单,看上去相当直观,支持触摸功能的屏幕可以直接进行操作。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这款新里程S600支持倒车雷达的功能,在随机包装中内置了一个摄像头。这款摄像头为无线发射,车主只要将摄像头接到后倒车的灯电源上,就会发射无线信号到GPS上,实现无线倒车视频的功能。



图 新里程 S600

点评:现在买任何新里程GPS均送50W意外险,对于有车一族同样是不错的保障。

新里程NEW WAY S600 GPS:2980元

商家名称:上海越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办事处

商家地址:苏州市金阊区阊胥路123号自由之邑B座2004

联系方式:13913532102/13771727775

联系人:童先生/李先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