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映泰TPOWER I45特价999元全国到货

映泰TPOWER I45特价999元全国到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映泰主板的文章-《映泰TPOWER I45特价999元全国到货》如果您对映泰 TPower I45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映泰TPOWER I45主板集所有豪华于一身:热管、黑板、全固态、T-POWER散热风扇,一切都为超频世界纪录做好了准备。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2日

关键字: TPOWER 映泰 主板采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刚刚结束的台北COMPUTEX08电脑展上。前期造势良久的Intel4系桌面级主板芯片组终于正式走到前台,英特尔在君悦饭店三层向全球媒体发布了P45 Express/G45 Express、P43 Express/G43 Express系列产品,宣告IT市场迎来了新一轮产品换代热潮,桌面高性能计算平台进入新的世代。



图 映泰 TPower I45

P45是P35的下一代产品,硬件规格明显提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双PCI Express 2.0显卡接口支持和1600MHz的前端总线频率提升,此外Intel更推出Extreme Tuning Utility官方软件支持芯片组的全面超频,给DIY玩家在硬件/软件上直接的支持。4系芯片组按部就班的推动着Intel巩固桌面计算市场的步伐,毫无疑问Intel在这个领域凭借着其在处理器和芯片组方面均衡强大的技术和产品体系,使其平台的性能进一步的提高。

几乎是在Intel宣布4系上马的同时,Intel的核心伙伴映泰,超前的将强悍做工的第二款TPower系列TPower I45“甩”上柜台,也许大家不太明白,为何要用个“甩”字,那是因为映泰官方对TPower I45在上市的同时加入暑际促销,促销价只要999元!!



图 映泰 TPower I45

映泰TPOWER I45主板隶属于映泰最新发布T-POWER高端超频系列,主板基于Intel P45/ICH10R芯片组,采用黑色PCB及全固态电容ATX大板设计,支持强大的1600MHz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1200/1066规格DDR2内存,支持45nm双核以及四核处理器。

映泰TPOWER I45主板采用强悍四相供电设计,采用低阻抗高滤波固态电容,提供充沛而稳定的电源供应,稳定CPU及系统稳定运行。采用节能ESP技术,根据CPU工作量情况调整供电,最少可一相供电节能,支持 CPU睡眠/唤醒节能。



图 映泰 TPower I45

显卡玩家们都知道,想要提高平台的显示性能双N卡组建SLI和双A卡交叉火力CrossFireX?都是最立竿见影的;而因Intel始终拿不到NVIDIA的SLI授权,故而AMD的交叉火力是Intel芯片组唯一支持多显卡的解决方案;而P45则是P4X系列中唯一支持交叉火力的芯片组。映泰TPOWER I45主板配备了2条PCI-E 2.0规格插槽,支持双8x的PCI-E2.0交火模式;同时还配备了2条PCI-Ex1及2条PCI插槽,保证一切扩展需求;主板集成千兆网卡和8+2声道HD声卡,同时配有6个SATA2接口及12个USB接口。



图 映泰 TPower I45

值得一提的是T-POWER I45主板采用了纯铜热管散热,加上T-POWER专用的散合散热组件,可以对主板、显卡及CPU同时散热。纯铜热管可将北桥散热片吸收的芯片组热量完全导过来,供电散热片完全吸引MOS管等供电组件工作或超频时产生的热量,散热导风组件将芯片组热量、供电模组热量完全吹出机箱外面,从而彻底将主板上主要芯片的热量全面、彻底的排出。



图 映泰 TPower I45

TPower I45也加入了映泰第二代TPower2监控软件,有了它可以十分方便的在系统下对主板和显卡的各个主要芯片的温度、电压实时查看,并能实现系统下的频率微调,实现系统下超频的目的。

映泰TPOWER I45高端超频主板在国外权威网站OVERCLEX的P45超频测试中,超出了高达635MHz的实际外频,一跃成为P45主板600外频俱乐部的头号黑马!



图 映泰 TPower I45

映泰TPOWER I45主板集所有豪华于一身:热管、黑板、全固态、T-POWER散热风扇,一切都为超频世界纪录做好了准备。而且在暑际促销中您只需用不到千元的价格得到它,999元的无敌价试问谁人能抵挡如此的诱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