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31规范出炉 近期低端电源市场分析

2.31规范出炉 近期低端电源市场分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现在市面上2.31版本的电源还不多,小编相信,在这些国内大厂的带领之下,接下来各个电源厂商均会推出2.31版本的升级电源。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市售的2.31版电源产品,以及部分热卖的低端电源,希望能给近期攒机的低端用户带来帮助。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7日

关键字: 低端市场 电源产品 市场分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今年2月Intel重新更新了电源的版本,将原先的2.3版本升级到了目前的2.31版本,目的是为了完全符合Vista平台的功耗需求,由于Vista平台的生命周期至少有3年,ATX 2.3版电源在此期间不用考虑功率输出的提升,但面对时下电源功率损耗、电磁辐射、有害物质排放等问题,让很多PC用户担忧。所以为了改变PC平台的应用环境,Intel对ATX 2.3标准进行了补充和完善,ATX 2.31标准增加了效能、节能和环保指标。

2.31版本发布至今已经有了少数的厂商推出了相关的产品,例如最新响应的航嘉磐石355U/400电源,以及近期刚升级的金河田ATXS300加强版和长城双动力BTX-400SEL-P4等电源。虽然现在市面上2.31版本的电源还不多,小编相信,在这些国内大厂的带领之下,接下来各个电源厂商均会推出2.31版本的升级电源。



图 2.31规范出炉 近期低端电源市场分析

综合近期内上市的2.31版本的电源看来,我们可以发现这批电源有一个特性,那就是这些产品全部都是针对低端用户推出的升级版本,而且价格均为200元左右。看来众多的电源厂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重视低端市场,我们也期待着其他品牌的2.31版电源早日出现。今天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款市售的2.31版电源产品,以及部分热卖的低端电源,希望能给近期攒机的低端用户带来帮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