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丁俊晖英国备战情系四川地震 捐款两万聊表爱心

丁俊晖英国备战情系四川地震 捐款两万聊表爱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所有中国人来说,2008年5月12日无疑将成为一个永远无法忘却的惨痛记忆。正在英国备战斯诺克比赛的丁俊晖个人宣布捐款两万元人民币聊表爱心,帮助遭受地震的灾区重建家园。

作者:健聪 来源: 网易体育 2008年5月1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对所有中国人来说,2008年5月12日无疑将成为一个永远无法忘却的惨痛记忆。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省汶川县(北纬31度,东经103.4度,距省会成都市不足100公里的地方)发生了一场里氏7.8级的强烈地震。地震在瞬间夺去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截至目前,四川、重庆、甘肃、陕西、云南等地已有近万人遇难。这是自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来,中国遭受伤亡最重的一次自然灾害,举世为之震惊,无数国人为死难同胞落泪。为了让灾区人民尽早渡过难关,姚明等众多重量级的体育明星第一时间发起了相关的捐助活动。

  正在英国备战斯诺克比赛的丁俊晖个人宣布捐款两万元人民币聊表爱心,帮助遭受地震的灾区重建家园。就是在今年初备战马耳他杯比赛期间,丁俊晖还特别找出四组自己的个性化邮票首日封签好名捐出来救灾。

  随着丁俊晖在台球桌上的成功,金钱变得猪笼入水了。曾经有人帮他算过2007年的年收入,从广告到比赛奖金,最后算下来的结果是800万元左右。丁俊晖经纪公司老板陆浩曾说过:“丁俊晖每个代言身价都会在7位数以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