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WNING
 
 
 
  • 会议现场
  • 成都云计算中心开机典礼
  • 机房介绍
  • 刘勇陪同李院士现场参观
  • 会议现场
  • 成都云计算中心开机典礼
  • 机房介绍
  • 刘勇陪同李院士现场参观
云计算平台——成都云计算中心正式运营

国内第一个规模化实用化的云计算中心——成都云计算中心一期工程在成都市政府以及国内知名高性能计算服务供应商曙光公司的努力下,近日正式落成。12月28日,成都市市长葛红林宣布成都云计算中心系统平台正式启动……

生生不息 曙光延续企业战略
“这是战略逐步实现的过程,是曙光‘自主创新 服务中国’战略宗旨的一种延续和提升!我们将依靠自主创新的技术继续为广大用户服务。”曙光公司总裁历军在接受各大媒体采访时这样强调道……
 
 
现场图片
成都市长和中科院计算所所长共同启动水晶球
成都副市长白刚致辞 曙光董事长李国杰致辞 曙光公司总裁历军致辞
刘勇陪同李院士现场参观 开机启动仪式现场 开机启动仪式现场外景
 
 
参观机房
 
 
 
背景介绍
一、曙光公司

曙光公司是一家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科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它以中科院计算所、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和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中心……

二、成都西部通信枢纽
成都西部通信枢纽建设规划明确,在巩固西南地区通信枢纽地位的基础上,通过实施三大工程、打造八大中心、建设三大基地,进一步提升成都通信枢纽承载能力和信息集散层位,将成都建设成为汇聚西部、服务全国和沟通世界的国家级通信枢纽……
相关专题
曙光巡展专题
伊斯坦布尔专题
 
 
 云计算介绍
 关于曙光
  公司是一家在科技部、信息产业部、中科院大力推动下,以国家“863”计划重大科研成果为基础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它以中科院计算所、国家智能计算机研究开发中心和国家高性能计算机工程中心为技术依托,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曙光系列产品的问世,为推动我国高性能计算机的发展做出……[详情清点击]  
 
相关案例
千万亿次高性能计算机曙光6000即将面市……………详情请点击
曙光服务器实现行业突破 入选中移集采………………详情请点击
曙光A620r-H助力西藏文化信息共享平台………………详情请点击
曙光“宏计划”:让中国云落地民生……………………详情请点击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