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

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

2015富士通论坛(Fujitsu Forum)将于11月18-19日在德国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作为ICT领域最大型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富士通论坛将围绕"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Human Centric Innovation in Action)"这一主题展开。

通过与客户积极协作,共同打造生态系统并实现创新,富士通希望创建一个繁荣的未来社会,为人类打造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在2015富士通论坛中,您将了解到更多创新、高效的ICT应用方式。富士通公司也将现身说法,分享众多内部实践的成功案例。More»

富士通技术与服务愿景

新闻·评论 News

查看更多

图片·Photos
四大主题·Theme
  • 数字业务的关键在于简化。利用云计算、移动等新的交付平台,将大数据、物联网、社交媒体与业务流程相结合,这一过程是非常复杂的。IT管理者已经认识到这一挑战,但系统的现代化与转型依然需要细致的规划并制定优先顺序。
    采用正确的方法,一个现代化的数字生态系统就能够带来真正的业务价值。富士通提供了一个端到端的数字化转型方法,为前台与后台提供一致的客户体验。
  • 随着企业努力从新技术中获得商业回报,他们的IT基础架构将面临更多集中化的挑战。企业需要在多个互相冲突的需求中进行权衡。
    富士通将精心设计的混合IT环境与可治理框架进行了无缝的整合,实现高度的灵活性从而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通过结合最佳云环境与内部部署IT系统,帮助大型企业在混合IT环境中构筑完美平衡。
  • 移动技术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日常生活。随着移动设备的增长,以及速度更快、成本更低的移动互联网发展,我们每个人都能够随时随地接入网络之中。尽管企业已经意识到了移动化办公的好处,但真正实现起来并非易事。
    通过为每个人提供个性化的移动计算与通信体验,富士通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能够赋予客户员工更多力量,提高工作效率。
  • 业务不断变化的本质需要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也随之改变、巩固与升级。然而在对数据中心进行改造的时候,许多企业发现这个过程非常复杂且代价高昂。此外,它还需要对数据中心管理人员进行重复培训,才能有效管理应用、数据可用性、安全性,并优化能耗,维护合规与服务等级协议(SLA)。
    富士通的服务器、大型机、存储与集成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能够根据需求为客户打造量身定制的数据中心技术。富士通以单一来源提供了安全、健壮、面向未来的技术。客户能够从富士通独特、专家式的服务中获得最大收益。
演讲嘉宾·Speakers
  • 田中达也
    富士通株式会社法人代表董事社长

    富士通株式会社法人代表董事社长 田中达也
  • Duncan Tait
    富士通欧洲、中东、印度及非洲地区(EMIEA)负责人

    富士通欧洲、中东、印度及非洲地区(EMIEA)负责人 Duncan Tait
  • Sigmar Gabriel
    德国副总理、经济部长

    德国副总理、经济部长 Sigmar Gabriel
  • Joseph Reger
    富士通欧洲、中东、印度及非洲地区首席技术官

    富士通欧洲、中东、印度及非洲地区首席技术官Joseph Reger博士
  • Cynthia Stoddard
    NetApp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技术官

    NetApp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技术官 Cynthia Stoddard
  • Genevieve Bell
    英特尔企业战略部门副总裁

    英特尔企业战略部门副总裁Genevieve Bell
  • Rupert Lehner
    富士通德国副总裁

    富士通德国副总裁 Rupert Lehner
微直播·Micro live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